春爸憤怒微博謠傳李宇春死亡 | 台灣整形網

 

A-A+

春爸憤怒微博謠傳李宇春死亡

2017年05月1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7 ℃ 次

春爸憤怒微博謠傳李宇春死亡

李宇春:誰造謠?我拍磚!(設計台詞)

春爸憤怒微博謠傳李宇春死亡

昨日,有微博謠傳“李宇春手術出現麻醉意外搶救無效心衰死亡”。經核實,此文為PS合成,原新聞標題為《王貝死因:手術出現麻醉意外搶救無效心衰死亡》

春春爸爸:造謠者缺德!

“利用微博和互聯網,無中生有惡意編造女兒春春死亡的消息,這真是傷天害理、缺少公德的卑劣行為!是缺德!”昨日中午,一條微博謠傳“李宇春手 術出現麻醉意外搶救無效心衰死亡”,迅速在網路上流傳。華西都市報記者立即向天娛公司和李宇春的父親核實。李宇春的父親感到非常憤怒。他一方面聯繫李宇春 所簽約的公司天娛公司迅速追查造謠者,一方面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表示:“女兒李宇春活得好好的!她從沒整過容。19日,正在北京參加一部電影的活動。”

核實:死亡新聞系PS

華西都市報記者從謠傳的微博發現:所謂李宇春死亡消息,是將去年新聞標題為《王貝死因:手術出現麻醉意外搶救無效心衰死亡》,進行張冠李戴PS合成。某人利用微博對外發佈的。消息僅出現3小時,微博和各種網帖瘋轉,對李宇春名譽造成了很大損害。

天娛公司表示:他們將對利用微博憑空捏造李宇春整容死亡惡意消息的造謠者,進行調查,並保持法律起訴的權利!天娛公司有關人士透露:李宇春目前正在為深圳演唱會做準備。3月24日晚,李宇春的演唱會將在深圳灣體育館拉開帷幕。

父親:十分憤怒

李宇春2005年超女走紅後,李宇春父母親,一直生活在成都。他們認真工作,為人低調,與鄰居、同事相處和睦。過去,網上曾有多個造謠女兒李宇春的消息,春爸春媽大都是一笑置過。而昨日,當李宇春的父親,看見有人利用微博,憑空捏造女兒整容死亡的消息,他十分憤怒。

春春爸爸說:“我們當父母親的,對女兒從小到大的教育都很嚴格。我們教育春春尊重每一個人,清清白白做人,真真實實做事,從沒得罪任何人。特別 是女兒進了娛樂圈後,我們對她的教育更嚴格。女兒也很聽我和她媽媽的話,在天娛公司表現很優秀。但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有的人會利用微博和互聯網,發佈那樣 傷天害理的虛假消息。真是缺德!我們希望造謠者還是講點公德和良知。今後,別再做那樣的缺德事了!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