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方法 讓皮膚白嫩光滑有彈性 | 台灣整形網

 

A-A+

激光美白方法 讓皮膚白嫩光滑有彈性

2017年05月30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9 ℃ 次

激光美白方法 讓皮膚白嫩光滑有彈性

  脈衝光美白

  激光光速是一種單一波長能量的光,非侵入式的激光光束所累積的強能量足以瞬間擊碎黑色素,達到美白的效果。而這些被破壞及分解的黑色素,一部份通過角質代謝排出體外,另一部份則讓身體自然分解代謝,並可依各人膚質狀況不同做機器參數配置;由於激光具有高能量的波長進入皮膚,卻不讓臉部表面不出現任何傷口,所以日常生活並不受到任何影響。

激光美白方法 讓皮膚白嫩光滑有彈性

  一種複合式激光,高能量的脈衝式強光,比激光溫和,可產生連續波長且高能量的脈衝光能,只對特定的組織產生作用。其中較短波長之光線,可被黑色素或含氧血紅素吸收,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優化淺層斑點、膚色不均、細紋、毛孔粗大 、色素沉澱、表淺血管增生等。

激光美白方法 讓皮膚白嫩光滑有彈性

  光動力美白

  光動力激光美白起效非常迅速。主要是先利用含有極小炭粉顆粒的黑色礦物油對將治療的身體部位進行均勻塗抹,然後通過特定波長的激光照射肌膚。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強肌膚對激光能量的吸收,這樣使得激光的能量擴大了數倍而直達皮膚深層,強效激發膠原蛋白,使皮下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重新排列,修復被紫外線傷害的皮膚。經過這樣的治療,能改善皮膚血液循環,加快皮膚代謝,普遍消除或淡化面部皮膚色素、舒展皺紋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