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步嫩膚美肌法 | 台灣整形網

 

A-A+

六步嫩膚美肌法

2017年08月2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六步嫩膚美肌法

1:消除黑眼圈和浮腫

冷熱交替敷治。另外,眼霜眼膜能快速補充水分、消除疲勞、增強肌膚彈性,消減熬夜導致的浮腫和黑眼圈現象。在飲食上,也要力求營養均衡,多吃水果、蔬菜等物,多喝開水,並且盡量減少吃含澱粉食物。

2:靚麗肌膚祛斑是關鍵

節後皮膚乾燥,加上季節原因特別容易受損,用純天然的植物成分製成的伊莎貝爾祛斑膠囊,可以調節內分泌系統,由內而外修復皮膚免疫網,分解黑色素,消除各種色斑、雀斑、日曬斑、妊娠斑等達到徹底祛斑不反彈的效果!每天早晚各一次,連續服用一個月。恢復嫩白肌膚好氣色!

3:收縮粗大毛孔

不管有多累多忙,要緊記好好卸妝。在完成卸妝之後,再用洗面乳進行清潔;潔面後拍上爽膚水,可以控制面部油脂分泌,也能令精華素及乳霜等護膚品更容易吸收。儘管天氣逐漸變冷,為了漂亮,建議用冷溫水交替洗臉,有助於收縮毛孔。

六步嫩膚美肌法

4:趕走膚色黯黃

用去角質的產品,將這些頑固的角質死皮清理乾淨。之後透過面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恢復紅潤的好氣色。如果馬上要參加重要的會議或PARTY,可選用粉底來修飾倦容。

5:修復干紋

最徹底的辦法是給肌膚喝水。敷張補水面膜,直接將水分輸進皮膚深層。面膜具有不透氣的特性,能讓皮膚盡情吸收滋潤與養分,短時間內就能明顯提升肌膚狀態。噴霧不但令精神振奮,也可補充皮膚水分,噴在妝上能使它更持久,噴在頭髮上則可使髮型恢復生機。別忘了用紙巾輕輕吸乾,以減少皮膚水分流失。

6:黑頭和痘痘說拜拜

皮膚在晚上10:00-02:00之間進入保養狀態,是皮膚吸收養分的 好時 機。如果有條件,在這段時間之前一定要進行一次皮膚清潔和保養。這樣,即使不能睡覺,也能按時得到養分與水分的補充。清潔時,要使用溫和、純淨的洗面奶,再用化妝棉蘸無酒精成分的爽膚水印壓臉部。選用油脂調節產品,保持清爽外觀。早上潔面時,亦同樣做法。

如果自己的肌膚不是很滿意,不妨試下現在比較流行的嫩膚技術——彩光嫩膚。彩光嫩膚的功效較多,它可以全面改善皮膚狀況,彩光獨特擁有的強脈衝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時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並恢復彈性,同時,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皮膚新膠原形成,產生平滑的組織結構:毛孔縮小,細的線條和皺紋減少,而且可以降低至極限--使皮膚富有彈性,不規則的色素沉著斑以及其他皮膚問題也得到同步治療,皮膚的改善從第一次治療後就開始發生,5-6次後,將令肌膚更加年輕風采。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