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瘦臉方法 你也能變明星臉 | 台灣整形網

 

A-A+

三大瘦臉方法 你也能變明星臉

2017年09月0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一、面部去脂

面部去脂有兩種手術方法:一種是手術 去頰脂墊 ,另一種是皮下脂肪抽吸術。

1.去頰脂墊:去頰脂墊顧名思義就是切除面部的頰脂墊。手術效果的好壞首先要視是誰做這個手術。去頰脂肪墊手術主要適合那些已經成年,但擁有圓胖臉的人,簡單點來說就是比較適合我們通常所說的“娃娃臉”的 整形 。同時,去頰脂肪墊瘦臉效果如何還要看它的手術方法,取出頰脂墊的手術方法如下:標定手術區域,繼而通過口內小切口輕輕取出堆積的頰脂肪墊。手術十幾分鐘即可完成,術後7天拆線,效果是1至3個月會越來越瘦。最後,去頰脂肪墊瘦臉的效果還與術後護理有關。

2.脂肪抽吸術:醫生會用一根細針扎進面部,將多餘的脂肪慢慢吸出來。手術要局部麻醉,整個過程需要40分鐘。手術後3-5天內整形者需要戴一個頭套定型,一周後就可以拆線了。

二、瘦臉針

要找瘦臉最快方法,可以試試注射瘦臉。注射瘦臉是一種安全、常用的瘦臉方法。主要材料是肉毒素。肉毒素由於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瘦臉手術所使用的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是一種非常安全、快速的瘦臉方法。打完 瘦臉針 6 小時內臉不能碰水;1 個月內不得吃油炸、硬殼類、及辛辣的食物和海鮮,也要忌煙酒;盡量不要用最後的幾個牙齒咬東西(也就是不要過於撫慰咬肌)這樣效果會更好;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到美容院做臉部按摩。三、下頜角整形 1.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頜骨的內板,對下頜角肥大明顯的人有改善。適合要求側面弧線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頭。

2.磨骨法:用骨銼將肥大的下頜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據醫生的經驗而定。下頜角變小後患者臉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極大的改善。

3.切除+磨骨法:該方法將兩種常用的下頜角變小方法完美結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頜骨,另外通過磨骨法修平截骨後的稜角,讓臉部線條更柔和、更流暢。

不同的臉型需要通過不同的方法瘦臉,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相信你也找到了最適合你的瘦臉方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