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a溶脂纖體,塑造完美身材 | 台灣整形網

 

A-A+

Cova溶脂纖體,塑造完美身材

2017年09月2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完美的身材對男人的吸引力從男人們看T台上那些模特們的眼神中就可以知 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站在他面前,他卻不知道你愛他,而是他 明明知道你愛他,而他卻選擇了另外一個女孩,僅僅因為你身材不夠完美。對於怎麼才能夠擁有完美的身材呢。

Cova溶脂纖體,塑造完美身材

什麼是溶脂纖體:

Cova溶脂纖體,術前通過VPI數字化技術的VPU圖像繪製系統及DSP數字化圖像識別、數據收集系統,檢測掃瞄手術部位,並將醫生的審美、個人的要求和電子系統的分析相結合為個人制訂精確美觀的手術方案。Cova溶脂纖體並不是肥胖人的專利,脂肪分佈的差異也能導致身材比例的失調,如頜頸區、腰腹部、上臂、臀部、腿部,一點點多餘的脂肪就可能破壞整體的視覺效果。Cova溶脂纖體不僅可以大範圍去除多餘脂肪,而且可以充分矯正局部的身材缺陷,為你雕塑出模特般的曲線。

Cova溶脂纖體對個人脂肪量和安全度以及術後效果進行檢查理療預測,將微細無痕溶脂針作用於脂肪囤積部位,在DSP紅外操控技術實時監控下,有效的避免了神經、血管和筋膜的損傷,使多餘脂肪顆粒均勻液化自主排出,非特異性加熱真皮層和真皮下層可以使得皮膚的外觀更平滑、更緊致,將傳統吸脂術的副作用降低為零。Cova溶脂纖體突破了傳統吸脂手術無法達到的區域:臉部、前臂、上腹部、膝部、不規整區和鬆弛部位。Cova溶脂纖體,著重的不只是減肥,更注重塑造個人的線條美,讓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勻稱得體。

Cova溶脂纖體 68%的女性選擇的3個原因

1、溶脂探頭能根據個人形體特製進行空間區域的形體雕塑,溶脂時自動避開人體內的神經血管細胞組織,只抽取皮層下多餘的脂肪細胞,安全快捷、效果更好。

2、儀器集多種尖端技術於一身,能精確針對人體的任何部位進行多方位的定位溶脂、定向溶脂,溶脂後的肌膚更加嫩滑平整等優勢。此技術是經20多位國際專家經過近10年大量臨床驗證的國際最新研究的科技成果。

3、該技術對溶脂醫師的要求極高,快、好、準、穩要拿捏得當。成年人的脂肪細胞因為數量保持恆定,故經過溶脂後體內脂肪細胞會大幅度減少,一次達到瘦身不反彈的目的,其安全性已得到國內外上百萬例手術的廣泛驗證。

Cova溶脂纖體 克服傳統吸脂3大硬傷

傳統抽脂:女性又愛又怕受傷害。傳統的抽脂手術的確為瘦不了的女性帶來一盞明燈,但它手術前、手術後的副作用,仍然讓許多人卻步。

硬傷一:恢復期過長 以抽大腿為例,需全身麻醉,術後需留院觀察12小時,離院後3~5天才可正常走路,上班族手術後需請多天的假。

硬傷二:無立即效果 術前施打大量腫脹液術後腫脹液大量殘留,讓很多病患覺得花錢做完手術反而更胖、腫得像豬頭。手術效果通常需6周以上才開始出現,要看出完整效果更需等待3~6個月。

硬傷三:淤青和疼痛 抽脂時嚴重傷害神經血管,造成病患異常疼痛與術後嚴重的淤青,通常需2周以上才會消退。

專家提醒:Cova溶脂纖體雖然很安全,但也有一定的適應症和 禁忌症。年齡一般在18-55歲,有局限性脂肪堆積者,無器質性的心肺疾病,無嚴 重的藥物過敏史,無血栓性靜脈炎,無出凝血障礙等均可行溶脂手術。妊娠期不 宜進行,以免對胎兒造成影響;而對於肥胖兒童而言,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 階段,通過手術的方法干擾其體內的正常脂肪發育,將影響其體內激素代謝水平 ,從而干擾其正常的生長發育,溶脂手術最好在18週歲以後考慮施行。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