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肌膚的五大長勝法寶 | 台灣整形網

 

A-A+

不老肌膚的五大長勝法寶

2015年05月20日 肉毒桿菌 暫無評論 閱讀 147 ℃ 次

      

      1、羊胎素

  到瑞士注射羊胎素是普通人最為相信的明星永葆青春的一種手段。但是醫學科學證實,羊胎素能起到的美容抗衰老效果微乎其微,即使有效果也是一過性的,注射進去的羊胎素很快就會被人體吸收並排泄掉。如果說羊胎素有作用的話也只是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像已經存在的皺紋和皮膚鬆弛等衰老徵象是無法用羊胎素消除的。媒體上曾經報道說劉德華等港台明星定期到瑞士注射羊胎素,你真的看到了嗎?難道你和他一架飛機去的瑞士?顯然不是的,這還有待得到證實。

  



2、肉毒素

  港台明星注射肉毒素美容也是流傳甚廣的一種說法。肉毒素其實就是一種神經毒素,當注射進面部肌肉後,它會立刻阻斷控制肌肉的神經的牽動,從而阻斷面部肌肉的收縮,減少皺紋。它的作用主要是使皺紋舒展,而達到臨時消除皺紋的作用,一般維持時間為4個月。

  但是,肉毒素舒展皺紋的同時會犧牲掉面部的表情,令人「哭笑不得」,即讓人失去了哭與笑的表情,這對於要求在銀幕上或者在公眾場所面部表情豐富的明星來說是一個大忌。而且肉毒素僅僅只能維持4個月左右,同時注射次數超過四次,肉毒素就不再會有效果。

  可見,肉毒素顯然不是明星們的好選擇。



3、膠原蛋白

  眾所周知,皺紋的出現是因為皮膚的膠原蛋白斷裂丟失所致,所以當1982年膠原蛋白注射液發明後,在全世界引起巨大的轟動。當時幾乎所有的人都認為人類可以從此告別皺紋帶給人的煩惱了。但人們很快發現,注射進去的膠原蛋白僅僅只能維持1~3個月時間。

  不過,膠原蛋白確實是一種非常安全的除皺產品。一些年齡比較大的明星應該願意使用膠原蛋白,特別是在扮演年齡跨度很大的角色的時候。扮演年紀較輕的人物,注射膠原蛋白,隨著拍攝的進行,劇中人物漸漸老去,這時注射進去的膠原蛋白也逐漸消失,皺紋又慢慢爬上臉部。但是,對於年紀較輕的明星,如40歲以下的人,需要經常重複注射讓他們對膠原蛋白望而卻步。

  



4、玻尿酸

  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同膠原蛋白一樣,透明質酸也是皮膚的一種成分,主要是吸收水分,有很明顯的保濕作用,是一種很安全的除皺填充劑。但是它的除皺作用僅能維持6~8個月。最新產品,德國漢福公司的ARTEFACE透明質酸,維持時間能延長到一年。這應該是不少明星的選擇。但是,透明質酸注射起來會有疼痛難忍的感覺,同時注射後的淤血時間也比較長,且要重複注射,對於萬事纏身的明星來說,抽出寶貴的時間定期去注射透明質酸難度很大。如果不定時注射,透明質酸失效後,皺紋全部重現,明星將會老態盡顯。這是明星最不願意看到的後果。即便在有效期內,由於皮膚仍在繼續衰老,膠原蛋白還在繼續丟失,皺紋也會慢慢地浮現。


 



5、愛貝芙

  愛貝芙,英文名ARTECOLL。愛貝芙是目前全球惟一能刺激人皮下膠原蛋白產生的產品,從根本上解決了皮膚皺紋和其他缺陷問題。同時,它也是全世界唯一維持時間超過1年以上的產品。自1985年在德國發明至今已有22年的歷史。它是世界上惟一同時獲得歐盟CE、美國FDA、中國國家藥監局等世界巨大多數國家批准的長效除皺產品。因此值得向廣大讀者重點介紹。

  愛貝芙中含有80%的膠原蛋白溶液(膠原蛋白產自澳大利亞),20%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球(PMMA微球),0.3%的利多卡因。被正確注射到深部真皮中後,注射進去的膠原蛋白起到支撐作用,使PMMA有足夠的空間來刺激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生長。PMMA微球被人體產生的膠原蛋白緊緊地包裹而不會發生移動,也不會被機體吸收,持久地維持整形部位皮下膠原蛋白的動態平衡。當然隨著人的繼續衰老,皮膚的膠原蛋白還會繼續丟失,但PMMA微球會繼續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來填補丟失的膠原蛋白所留出的空間,皮膚將永葆青春。

  很多影視明星、電視節目主持人或到德國、或在美國等地注射了愛貝芙,但出於為客戶保密的原因,廠方人員荷蘭漢福生物科技公司及各地的醫生始終不肯透露這些明星的名字。但如果你看到有的明星臉上非常光滑沒有一點皺紋,而且表情自然,這一定就是愛貝芙的功勞。

 

   



 專家解讀5大不老法寶

  首先,從安全性上推測,明星的臉是他(她)們的命,自然比一般人更加注重產品的安全性。和一般人盲目從眾的心理不同,他們選擇產品時肯定會慎之又慎。因為沒有經過時間的考驗,他們一般會認為新產品的安全性和效果難以保證,從而更相信歷史更為久遠的老產品。醫療植入材料一定要有十幾年甚至更久的人體應用歷史,這樣才能保證其安全有效。這些產品中,首推愛貝芙的歷史最為長久,自1985年在德國發明至今已有22年的歷史。

  其次,明星們更認同美國FDA的批准許可,因為他們知道美國FDA對植入材料的審批是非常嚴格的。肉毒素(準確地說是BOTOX),愛貝芙都獲得了美國FDA的批准,其中愛貝芙更是經過了長達9年的審查才得以通過。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