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 台灣整形網

 

A-A+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2015年05月23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160 ℃ 次

相信很多注重形象的女性,會通過各種方式來展現自己的魅力,細節的美麗更不能夠忽視。如果肌膚出現濃密的體毛,這毫無疑問地會影響女性的魅力,因此脫毛就成為了愛美女性很關心的話題。今天小編就脫毛這個話題,跟大家比較常用的脫毛方法的區別。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體毛重,如今已經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愛美之心人也有之,大家都紛紛採用積極的方法來應對。於是,各種脫毛方法一一上陣。例如高科技美容—激光脫毛。但是你瞭解這些脫毛方法嗎?下面小編一一為你講述各種脫毛方法。 【更多激光脫毛的內容,請點擊】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一、激光脫毛

  現在最新的激光脫毛技術是使用半導體冰點無痛脫毛激光儀,也就是俗稱的冰點脫毛。半導體冰點脫毛依賴於選擇性的光熱作用原理,使毛囊部位產生高熱量,從而破壞毛囊的結構,達到脫毛目的。缺點:膚顏色越深的人的危險會越大,容易造成皮膚過熱,形成疤痕或者膚色不均勻。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二、拉線脫毛

  不同於上蠟脫毛,拉線脫毛更適合於更為細緻的地方,比如腋下、大腿等部位據美之經典的美容師介紹,準備好消毒線牙籤線、清潔水、滋養水等工具,美容師們會握住消毒線的一端,在另一端回成一個線圈套住毛髮的底部,然後迅速拔除。脫毛過程完成之後,需要用冰塊或者雅靚水等緩解部位紅腫情況。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三、鑷子拔除

  跟拔眉毛一樣,這是一種完全手動的脫毛式,只適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如果你的毛髮較重,那麼不推薦你使用此法,因為會痛死你的。缺點:疼痛感明顯,而且只能維持三天左右時間。拔之前一定要清乾淨你的所有毛孔,如果毛細孔清潔度不夠,會使肌膚抵抗力下降;拔完之後也要注意避免刺激肌膚,否則容易出現紅腫和感染。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四、蜜蠟脫毛

  蜜蠟脫毛也是一種可以在家裡自行操作的脫毛方法,當然,美容院也有此項目。方法即是使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併撕除。而另一種貼布脫毛也同蜜蠟脫毛比較相似。缺點:會引致疼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去毛後要特別注意清潔護理。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五、汗毛脫色乳

  它是用化學藥劑對毛髮進行漂白,使體毛看起來不那麼明顯,對短小和稀疏的體毛修飾效果比較好。缺點: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刺激性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六、刮理法

  最傳統安全的脫毛法。工具是剃刀,分為電動和手動兩種。適合於怕痛且皮膚敏感的人,但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除毛器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推進。偷懶的話,第二天起來就會發現剃過的部位有黑黑小毛碴,相當不雅觀。缺點:操作比較費時,如果操作不熟練,容易刮傷毛細孔,損傷肌膚,導致紅腫。記得要及時更換刀片,遲鈍的刀鋒會讓你事倍功半。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七、電療脫毛

  適合非瘢痕體質的人。這項治療要去醫院做,除毛之前要打麻藥,之後將極細的電線插入毛根,通電後破壞毛囊,每根毛要用20秒的時間。可以永久地破壞毛囊,讓毛髮永遠長不出來。但手術後通常會有20%~30%的毛髮因為毛囊破壞的不夠徹底,而有再次長出的可能。在除毛的過程中,肌膚表面會有輕微燒灼的現象,因此會產生暫時性的小疤痕,所以要保持傷口的乾燥,大約一星期之後,小痂皮會自動脫落,如果是瘢痕體質,有可能會留下全身的小斑點。


 挑戰激光脫毛 7種常用脫毛方法大比拚


  八、脫毛液(膏)

  脫毛液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髮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鈣)。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且沒有損傷的人。缺點:操作費時,尤其是對毛髮濃密的人來說,過程比較長。用這種方法脫毛,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而且此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有疼痛感,甚至發生皮疹,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而且生理期不宜使用。

  推薦產品:菲詩小鋪植物脫毛膏

  推薦理由:溫和不刺激,即使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哦,讓你脫毛無痛感,含有植物修復精華,脫毛的同時還呵護肌膚。使用的時候還能聞到清新的綠茶味道,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推薦指數:★★★★★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