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子歸來:格萊美光子嫩膚體驗 | 台灣整形網

 

A-A+

探子歸來:格萊美光子嫩膚體驗

2015年05月21日 光子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97 ℃ 次

 探子歸來:格萊美光子嫩膚體驗


  格萊美的廣告牌在杭州隨處可見,醫院的招牌不算新,但是裡面的裝潢卻是走的歐式宮廷風路線。

  前台接待好像並不知道今天有台灣整形網的預約體驗。於是在我自報家門之後一臉茫然,問了好幾個同事之後終於搞清楚了,然後讓我填表,並為我安排醫生接受治療。當我拿出相機準備拍照記錄之際,我還是客氣了一句:「請問我能拍照嗎?」前台MM遲疑了片刻說:「你非要拍照嗎?」我只好解釋了一次我拍照是為了給廣大黛粉謀福利的時候,她還是有點為難。我只好作罷。

  接待MM先是把我帶到院長辦公室,然後我在門外等候,稍後,我被帶到診室,第一位接待我的醫生對我的法令紋和淚溝深痛惡絕,建議我打個玻尿酸,我抬頭看了看她的臉,確實緊致得無懈可擊,笑的時候也不會有一點皺紋。

  剛想接她的話題聊下去,醫生被叫走了,然後我也跟著出來,換了另外一位醫生,這位張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皮膚狀況,並且詢問了我的生活習慣,然後我們還聊起了我三個月前做得自體脂肪填充,聊了激光脫毛的疼不疼的問題,我們聊得非常愉快,然後她給我開了彩光的治療單,我感覺我今天的任務終於可以開始了,她說可以拍照的,因為其他醫生不知道我的來意,所以才會要求不要拍照,她說,等下到五樓做治療的時候跟醫生說明一下來意就可以拍照了,我愉快地謝謝她,然後就到5樓就診了。

  在治療前,護士還會帶你去做臉部卸妝和清潔,還會交代一些激光後的注意事項,然後帶客人去資料室拍照做記錄,正面側臉90度都會有,整個過程都聽規範化的。我還注意到,醫院裡非常多男性客人來做治療,原來現在愛美的男士一點都不輸女孩子啊!

  不過我被帶到治療室的時候,我向醫生表明來意,並且要求拍照的時候,醫生很驚訝地說:「你非要拍照嗎?」我已經無力解釋了,只好作罷說:「好吧,那就不拍了吧。」

  治療前醫生在我的臉上塗上了厚厚的凝膠,冰涼冰涼的,然後給我戴上眼罩,這點還是比我兩年前在老家市一級醫院做的激光要規範得多,當時壓根就麼有眼罩,只讓我閉上眼睛就開始敷麻藥了,雖然當時祛斑的效果很好,也奠定了我後來在微整路上一去不復返的基礎。

  格萊美這裡為我操作的醫師在動手之後,會詢問我以前有沒有做過激光,多久前做過,結痂的情況等,還是十分細心的,最後還問我是不是晚上參加活動而來的,不知道是我臉小,還是什麼原因,我記得大多數用戶做彩光需要20多分鐘,但是我只做了十來分鐘,基本上每個位置重複做了兩次就OK了,激光打下來的時候,皮膚有點刺痛的感覺,但是很微弱,大概和瞬間產生靜電的感覺相似。

  做完之後,醫生叮囑我回來要做補水的面膜,注意防曬,醫院補水面膜推薦給客人,不過家裡護膚品多如我,面皮厚如我這樣的人,當然是沒有為醫院的產品埋單了。

  不過醫生和護士還是很好人,沒有當場給我這種摳婦甩臉子,護士還友善地把我帶到另外一個治療室,幫我清理凝膠,然後給我進行冷噴,讓肌膚鎮靜下來,這點又比我但是在市醫院做的要規範得多,因為當時市醫院的醫生只用醫用手套給我灌了兩袋冰水,然後讓我自己拿著敷,當時手被凍麻了不再說,臉上是降溫了,但是冰袋壓著帶創口的臉也難受,消腫的效果也很一般。當時回家還疼了半天呢!

  躺下接受治療之前,護士還會給你一張紙巾,叮囑等下臉上會產生很多水珠,自己擦一下。冰冷的噴霧給了剛剛做完光子的皮膚很好的安撫,毛孔也瞬間得到了很好的收縮,這次做冷噴足足做了20分鐘,做完之後,我的連一點紅腫不適的感覺都沒有,可能也因為光子嫩膚沒有創口,跟上次YAG激光有創口的情況不一樣,但是總的來說,我對格萊美的規範服務來說還是很滿意的。

  昨天術後躺著做冷噴降溫的樣子

  

 探子歸來:格萊美光子嫩膚體驗

  接受完治療之後,護士還把我送到電梯口,而且晚上張醫生還給我發微信詢問情況,服務還是蠻ok的。昨晚很早就睡覺了,今天一覺醒來,皮膚的感覺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感覺我原來有微小色斑的地方變得有點毛躁,可能是微小的結痂?期待兩天之後皮膚會變得更細膩!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