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 台灣整形網

 

A-A+

女神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2015年05月14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296 ℃ 次

當年的倩女王祖賢近日現身香港,但僵硬的面部讓她飽受整容的非議,大S甚至在微博「流淚」感歎女神不再。正當粉絲和媒體都在猜測王祖賢是否為復出而整形時,港媒竟爆出一組女神與「小16歲」男友的親密合照,那麼「整容」是為了小男友嗎?不管怎樣,王祖賢飽滿的面容和光潔的額頭都讓人艷羨不已,想知道女神如何去除抬頭紋?快來看看吧!

  

 女神小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近日,一代女神王祖賢回港之旅再次掀起萬層浪,先是被拍到疑似整容的「殘照」,而後女神自po美照反擊,正當媒體紛紛猜測女神是為復出作準備時,女神的26歲小男友曝光了!王祖賢退隱之後表示非常喜歡安逸生活,對於娛樂圈心灰意冷並無復出打算。粉絲心中仍然美麗動人的王祖賢,去除皺紋方面肯定非常有心得,快來學學吧! 【更多明星護膚的知識,請看這裡】

  

 女神小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王祖賢當年深受兩段苦戀的折磨,星途被誤,最終看透了娛樂圈的紛擾,選擇退隱溫哥華。愛情至上的王祖賢仍然對愛情抱著美好的憧憬,如今被爆出去年開始與一26歲的華僑學生拍拖,兩人親密的遊玩照片不時流傳於網上,關係甜蜜又穩定,莫非女神這次是終於要將自己嫁出去了?

  

 女神小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近日突然現身香港的王祖賢,被媒體拍到幾張面部浮腫、神情僵硬的醜照,雖然女神親切地微笑打招呼,但這樣扭曲的面容仍震驚了無數影迷,有心人士認為這是微整形的後遺症,雖然女神隨即po出美照欲反擊,但這些醜照仍對粉絲造成不小的打擊。隨著小男友的曝光,粉絲又不禁猜測:女神莫非是為愛「回春」?

  

 女神小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抬頭紋的產生與誇張的表情有著直接的關係,我們經常因為驚訝、憤怒等情緒而不由自主地將雙眉揚起,長此以往,就會降低額部肌肉的毀膚能力,皮下纖維組織的彈性也會逐漸降低,而揚眉擠壓到額部皮膚則會習慣性的留下痕跡,次數多了以後便成為頑固的真性皺紋

  不想有抬頭紋這類的表情紋,那就做個祥和溫柔的女人吧,臉上掛著淡淡的笑意是最美的、也是最不容易產生皺紋的表情哦。

  

 女神小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上了年紀的女性很容易會出現面部肌肉鬆弛、皺紋橫生的問題,擁有經濟能力的熟女們紛紛將目光瞄準微整形手術,通過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等物質,能夠即刻改善鬆弛、皺紋等問題。而微整形的後遺症通常是:面部僵硬,表情受限,左右兩邊面部輪廓不對稱等。

  玻尿酸隆鼻、去皺是非常常見的微整形手術,因為玻尿酸本身就存在於人體的皮膚以及結締組織中,所以此項微整術的安全係數較高。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因為市面上的玻尿酸填充劑良莠不齊,差的成分容易引起排異反應。

  

 女神小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膠原蛋白的流失,是抬頭紋形成的一大原因哦。隨著年齡的增長,成纖維細胞的合成能力下降,若皮膚中缺乏膠原蛋白,膠原纖維就會發生聯固化,使細胞間粘多糖減少,皮膚便會失去柔軟、彈性和光澤,發生一系列的老化現象。雖然市面上有許多自稱富含膠原蛋白的護膚保養品,但由於膠原蛋白是大分子物質,難以穿透表層肌膚,所以並不十分靠譜,想要補充膠原蛋白,還是得從飲食上獲得,動物的皮、軟骨組織都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所以我們可以多吃豬腳、雞爪等食品;或者直接採用直接注射的方法。

  

 女神小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黑色水果是近幾年新興的一類水果,其營養價值遠高於同類品種。黑色水果因富含維生素、硒、鐵、鈣、鋅等物質,而具有防癌、抗癌、抗氧化、抗衰老等功效,已成為國內水果市場上的新寵兒。這些微量元素的抗氧化、抗衰老作用十分有效,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提交的一份各類資料報告,沙提子是自然界抗衰老最強的植物,其中VC和各種人體需要的元素都在沙提子裡找到。沙提子能夠有效的阻斷因氧化產生的對人體有毒的自由基。

  屬於黑色水果的有桑葚、烏梅、黑葡萄、黑加侖等等。

  

 女神小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紫外線是女性美麗的一大殺手,長波紫外線,它是令皮膚提前衰老的最主要原因,可穿透真皮層,使皮膚曬黑,並導致脂質和膠原蛋白受損,引起皮膚的光老化甚至皮膚癌。我們出門時如果不是陰雨天氣,最好都要使用防曬霜或者帶有防曬指數的隔離霜、日霜等護膚品,塗抹防曬霜必須提前30分鐘,讓皮膚能夠有充分的時間吸收防曬成分;如果需要長期處於陽光下,每隔2個小時就補塗一次比較好,這樣可以避免汗水、摩擦等造成防曬成分的流失。

  

 女神小男友曝光 王祖賢教你去抬頭紋

  都說相由心生,像王祖賢那樣年過40依然保持年輕的心態,常常與年輕人相處交友,心情不再煩悶抑鬱,多到戶外走走,減輕生活和工作上了疲勞和壓力,整個人都自然會變得更加年輕、漂亮了。如果你經常愁眉苦臉,不僅很容易長皺紋,而且會影響內分泌平衡,擁有一顆溫和寬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麗的,其實也並不只是一種心理上的印象。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