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胸部下垂存在的小陷阱 | 台灣整形網

 

A-A+

矯正胸部下垂存在的小陷阱

2017年02月1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6 ℃ 次

  矯正胸部下垂存在的小陷阱

  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較容易受到侵犯。由於乳房是展現女性曲線美的重要支撐點,乳房下垂勢必會對此造成嚴重的影響,因而很多女性為乳房下垂而四處尋醫,為了使乳房挺拔起來想盡辦法,其實乳房的形態與先天因素有極大關係,但是專家提醒乳房下垂矯正要注意一些偏頗的矯正方法,避免踏入矯正誤區。

  乳房下垂矯正的幾個誤區早知道:

  1、聽信調整型內衣豐胸:調整型內衣的原理是根據脂肪在一定的溫度下,成為液體可流動,將身上多餘的脂肪流動到胸部,進行產後豐胸。我們贊不談脂肪流動性原理,就調整型內衣的設計上來說,一般而言,都是通過勒、壓、拉提升胸部。

  大家都知道,乳房是不能進行長期的擠壓的,因為那樣會造成乳房的新陳代謝不順暢,久而久之使毒素無法排出去,而造成乳腺疾病。另外,過緊束胸會影響呼吸,肺組織因微循環障礙不能充分舒展,吸入空氣量減少,從而妨礙全身的氧氣供應,易產生腦缺氧,頭部發暈發木。

  2、盲目使用一些豐胸產品:一部分豐胸產品是含有激素,是通過激素刺激乳房部位血液循環使乳房腺體短期膨脹,在較短的時間給產後女性一種增大的假象。

  矯正胸部下垂存在的小陷阱

  3、謹慎甄別,提防激素類豐胸:當前市場上豐胸產品琳琅滿目,一張張爆乳、一句句煽情的文字,7天變大,7天A-D杯,你也許有嘗試的衝動吧,面對這樣的廣告描述一定要防止受騙了。根據中國美胸專業委員會公佈的資料,目前國內專業生產豐胸產品廠家不足三家,所以切忌上當。

  產後乳房下垂是因為在生產完後,荷爾蒙量減低,加上斷奶後,脂肪及乳腺組織皆快速減少,已被撐大的乳房皮表在內容物減少的情形下,加以重力的作用,不再回縮復原,致使乳房鬆弛而向下垂墜,形狀似袋。

  想要乳房下垂得到改善,還需調整飲食習慣,如採用低脂高纖的飲食,食用穀類(全麥)、蔬菜及豆類的纖維。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