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隆胸假體材料 | 台灣整形網

 

A-A+

如何選擇隆胸假體材料

2017年02月1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9 ℃ 次

  如何選擇隆胸假體材料

  高端優質假體材料介紹

  高端優質假體材料安全性更高,使用時不會對人體產生副作用。常用的優質假體材料有美國曼托、麥格等假體。曼托公司的妙桃隆胸假體是曼托公司的高端豐胸假體品牌,它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深海記憶凝膠”的物質,它會記住人體的全部環境信息,與乳房融為一體,手感柔軟自然,堅挺又有彈性;經過實驗證明,即使“悍馬”越野車軋過,依然能保持形態的整體彈性和柔美的手感。尤其是妙桃琴面系列,具有獨有的桃面微分子防生專利技術,更是將包膜攣縮率幾乎降為零。麥格隆胸假體的BIOCELL/MICROCELL微孔毛面製作技術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有效降低術後假體攣縮變硬的發生率;而且實現了傳統乳房假體不能達到的包括補片處的整體防滲隔離。其頂級產品娜琦麗隆胸採用國際先進的雙平面技術,360度整體防滲隔離,仿生定柔鉸鏈式TM硅凝膠,被數十萬女性愛稱為“看得見的豐滿,看不見的痕跡”。

  解讀假體爆炸事件

   如何選擇隆胸假體材料

  關於隆胸假體,曾經有一篇報道說一名俄羅斯婦女在乘坐飛機時,她的乳房假體發生了“爆炸”,讓許多隆胸女性大為惶恐。從我們專業的角度來說,只要質量合格的假體,單純的飛行不會導致爆炸,報道中所說的“假體爆炸”事件,最大的可能就是登機前假體本身質量有問題,上飛機後,受氣壓變化壓迫發生破裂。如今使用的合格的硅凝膠假體材料都擁有較好的伸展度及抗衝擊能力,使用前都經過嚴格的抗壓測試,如妙桃產品經過兩噸多重的越野車軋過仍無任何破損,短時間內即可恢復形態如初;麥格假體也經過卡車碾壓實驗證明,假體外殼柔韌牢固,不會出現絲豪破裂。與之相比,飛機上的氣壓變化的影響是小之又小,除非假體本身質量出現問題或是使用一些不合格的淘汰產品,否則乘坐飛機是不會出現假體“爆炸”現象的。另外,像曼托、麥格假體均配備有相對應的假體保險卡,既是對產品質量的保證,也是對隆胸者合法權益的保護,可以放心使用。

  最後,我選擇假體材料時,應多跟醫生溝通,瞭解各種假體的特性,優勢,根據自己的乳房條件、身材比例、心理預期等各方面條件進行綜合選擇,多聽取專家的意見,不要盲目的追求大乳房。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