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 台灣整形網

 

A-A+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2015年05月21日 美白針 暫無評論 閱讀 206 ℃ 次

經過一整個夏天驕陽烈日殘酷的折磨,再加上秋老虎的肆虐,很多MM想必都被曬成了一身焦糖色。秋天已至,冬天還會遠嗎?怎麼才能在入冬之前白回來?愛美小編今天跟你分享2大醫學美白朮,讓你秒白,美美地入冬。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平日裡美白面膜敷得再多,美白精華用得再貴,也沒有辦法在短期內得到自己最想要的效果。想要在入冬之前將整個夏天沉積的黑色素給掃清,不借助一點醫學手段是不行的。不要一聽到醫學美容這四個字就感覺不適合自己,感覺會有副作用,實際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已經將醫學美容列入到普通護膚觀念中,並且醫學美容的也越來越簡化與安全,要不然你以為那些明星看似渾然天成白如凝脂的肌膚是如何保持的?  【更多曬後快速美白方法,請點擊】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曬後美白品推薦:信美肌絲肽蛋白美肌精萃 RMB 259/25ml

  愛美編輯推薦理由:採用高純度的絲肽蛋白,能夠很好的滲透到肌膚底層並吸收,堅持使用能使肌膚質地如蛋殼般絲滑嫩白,水潤保濕,能夠明顯緩解皮膚缺水問題,暗沉和疲憊的狀態也能得到改善,煥發肌膚的活力,使人看起來更精神。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醫學美白朮推薦:

  一、3天就讓你變白的大S美白針!

  美白針因其顯著的功效倍受娛樂圈女星的喜愛和推崇,被譽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兩年時間就要注射1-2個療程,以保持肌膚白皙細嫩,使自己在鏡頭前顯得青春煥發美麗動人。在中國港台地區,台灣超人氣美容王大S對美白針的推廣及其卓爾不凡的美白效果,讓追求美麗的女性朋友們趨之若鶩,使美白針成為一種美容時尚產品,被廣泛使用。大S美白針,是以點滴的形式來注射的,這可以達到迅速且均勻地遍及全身的效果,通常在注射3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1、美白針原理

  美白針也稱美白抗氧注射,是通過注射的方式來解決面部問題,能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令全身肌膚由內至外白裡透紅、恢復彈性,其特點在於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減弱和祛除色斑,由內而外調節肌膚,達到全身美白效果。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2、打美白針的具體操作過程

  美白針是靜脈點滴美白針實在是一種液體的點滴,注射時間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打美白針就像打葡萄糖一樣,會有尿意,但是如果一打完就去上廁所,好不輕易打進去的美白成分會很容易從尿液中流失,因此必須憋尿。美白針能夠改善皮膚黯沉、斑點、痘疤、疤痕等問題,具有全身美白的效果。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3、美白針效果能維持多久?

  效果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來說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甚至是幾年的時間,期間最主要的是個人的皮膚保養。經過眾多臨床實驗證明:美白針好差之分在於每個人體內的各種功能的強弱有關,效果沒到位的注射人士,是體內的清除自由基、排毒的功能比較好,又或者是自身的吸收能力相對比較緩慢,需要多做幾次的注射就可以達到想要效果。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二、祛斑去痘印超強的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皮膚主要是先利用含有極小炭粉顆粒的黑色礦物油對將治療的身體部位進行均勻塗抹,然後通過特定波長的激光照射肌膚。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強肌膚對激光能量的吸收,這樣使得激光的能量擴大了數倍而直達皮膚深層,強效激發膠原蛋白,使皮下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重新排列,修復被紫外線傷害的皮膚。經過激光美白皮膚治療,能改善皮膚血液循環,加快皮膚代謝,普遍消除或淡化面部皮膚色素、舒展皺紋。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1、激光美白具體步驟

  激光美白一般一個療程需要三次治療,使肌膚狀況逐步得到改善,每次間隔一個月。以激光美白做微晶磨削,對前面部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塗抹碳粉20-30分鐘以後保證皮膚對碳粉的充分自然滲透、吸收,通過長脈衝激光做第一遍治療,此時會感到有一點點被夾的感覺。運用激光美白脈衝激光做第二次治療,這時會比較舒服,最後配合面部護理,整個過程大概需要1—1.5小時。




 秋季曬黑急救術 2大美白朮讓你白皙入冬

  2、美白效果如何?

  激光美白皮膚治療針對性強,祛斑效果明顯,立竿見影,副作用很小,但是比較容遺留下痕跡,需要注意術後幾天的保養和防曬。適用於面部的斑較明顯、面積較小的患者,尤其對於天生的斑有根治效果。是夏天美白抗紫外線的最佳選擇。

  台灣整形網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