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不是變白好方法——專訪國際美膚專家鮑曼 | 台灣整形網

 

A-A+

美白針不是變白好方法——專訪國際美膚專家鮑曼

2015年05月22日 美白針 暫無評論 閱讀 315 ℃ 次

女人從早晨睜開眼睛的那一刻起,就在關注自己的皮膚:怎麼變白、如何祛痘、有什麼方法可以趕走皺紋、什麼護膚品適合自己......似乎每天早上我們都在對著鏡子困惱,不要著急,台灣整形網獨家專訪了國際美膚專家鮑曼,聽聽她怎麼說。

  

 美白針不是變白好方法——專訪國際美膚專家鮑曼

  「注射美白針不是變白好方法」

  台灣整形網:您認為現在比較安全的醫美(微整形)方法有哪些?能介紹下最新的微美容技術嗎?

  鮑曼:現在有很多有效又安全的醫美方法,這些方法比起傳統的整形外科手術風險更低,恢復時間更短。現在在抗老化,瘦身和去痘等很多領域都有安全有效的技術,但這取決於你是否選擇了一個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生。

  台灣整形網:注射美白針要注意什麼?什麼人群不合適?聽說明星用得很多?

  鮑曼:我在美國並沒有見過這個項目。但任何針劑,高溫或光線都有可能使皮膚變暗,所以我認為使用針劑美白不是一個好辦法。

  台灣整形網:現在中國有很多美白產品都以快速見效作為宣傳噱頭,那麼從科學的角度來說,美白產品的最快見效時間是多久呢?

  鮑曼:這取決於皮膚的自然代謝週期,最快見效時間一般在8-12周左右。

  「長期注射肉毒素不存在風險」

  台灣整形網:長期注射肉毒素會對身體會產生副作用嗎?肉毒素的注射週期以多久為宜?

  鮑曼:不會。事實上,從1997年開始,已有超過兩千萬人注射過肉毒素。我們知道,它的原理是通過使產生皺紋的肌肉鬆弛來達到防止衰老的效果,長期使用並不存在風險。理想的注射週期是3-6個月,所以平均週期在4個月左右。

  台灣整形網:現階段是否存在安全,有效去除疤痕的微整形手段?

  鮑曼:血管激光在去除新疤痕方面有不錯的效果。這是一種595NM激光,我在臨床中使用過一種來自CANDELA公司的產品,在開始治療後2-4周傷口就被去除了,每4周進行一次治療。

  

 美白針不是變白好方法——專訪國際美膚專家鮑曼

  「我認為敷面膜沒什麼用」

  台灣整形網:冬季選擇護膚品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嗎?是否需要防曬?

  鮑曼:一年中的每一天都需要防曬,包括冬季。每個季節搭配的護膚品都取決於你的肌膚類型,推薦閱讀我所寫的《皮膚分類革命》一書的中文版本(北京大學醫學出版社,2014),可以幫助你認識自己的肌膚種類並有相應的護膚品推薦。

  台灣整形網:在皮膚已經過敏的情況下還可以繼續使用護膚品嗎?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鮑曼:在這種情況下首先要做的是,弄清楚你的過敏源是什麼?可以去皮膚科醫生那做斑貼試驗來查出過敏源,此後注意選擇那些不含有過敏源的護膚品。推薦一個很好的不含過敏物質的品牌:VMV HYPOALLERGENICS。

  台灣整形網:面膜使用會使皮膚對其產生依賴性嗎?快速見效的面膜的原理是什麼呢?

  鮑曼:不會。雖然現在幾乎每一個商家都用快速見效作為宣傳噱頭,但我認為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事實上,我覺得敷面膜其實沒有什麼作用。我更傾向於使用一些護膚品,例如精華或解決特定肌膚問題的夜用面霜。

  

 美白針不是變白好方法——專訪國際美膚專家鮑曼

  「打瘦臉針玻尿酸,醫生手法很關鍵」

  台灣整形網:通過護膚品和通過微整形來改善皮膚狀態(如祛斑、祛痘、縮小毛孔),哪個效果更好?

  鮑曼:這取決於你皮膚遇到的問題是什麼。我認為最有效的抗衰老方法就是注射肉毒素和填充物,例如玻尿酸,同時搭配使用適合你肌膚類型的護膚品(我的書會告訴你有哪些護膚品適合你的肌膚類型)。我也在注射玻尿酸和肉毒素做面部的微調,比如縮短或加長下巴,鼻子,唇部和兩頰。注射醫生的藝術造詣和技術水平甚至比他們使用的產品和手術步驟還要重要。舉個例子,同樣是注射肉毒素,不同的醫生可以做出不同的效果,庸醫會讓你的臉變得僵硬甚至畸形,但好的醫生則能使你變得美麗非凡。選擇醫生是至關重要的一步,很多失敗的例子都指向不規範的手術過程,但其實真正原因是醫生的技術不好。

  台灣整形網:現在很多護膚品都標榜純天然成分,那麼純天然就一定對皮膚無害麼?

  鮑曼:如果你使用不適合你肌膚種類的護膚品,那麼任何護膚品都可能會對肌膚有害。也有人對純天然成分過敏。其實可以去尋求一些專業護膚專家的幫助。我的書裡也有不少好建議。

  

 美白針不是變白好方法——專訪國際美膚專家鮑曼

  萊斯利·鮑曼醫生簡介

  萊斯利·鮑曼醫生是一位得到專業認證並在國際上享有較高聲望的皮膚科專家,暢銷書作家,媒體名人,演講家,同時還擔任了鮑曼美容&研究中心的CEO。她的研究中心在協助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對各種肉毒素,玻尿酸製品以及其他突破性的藥物和治療方法進行許可認證時起到了重要作用。鮑曼醫生也曾擔任過邁阿密大學的皮膚科學教授,還著有《美容皮膚病學:原理與實踐》(麥格勞·希爾出版公司)一書,該書被譯成14種語言,並成為世界上應用最廣的美容皮膚病學教科書。她所著最新的教科書:《藥妝品和化妝品材料》(麥格勞·希爾出版公司),已於2014年11月發行。鮑曼醫生還曾作為紐約時報的暢銷作家,著有《肌膚類型解答》一書,該書也是基於她科學的,被廣泛應用的肌膚分類體系所撰寫,也曾被翻譯成中文。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zx.mmtw.org,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