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玻尿酸小心後患無窮 | 台灣整形網

 

A-A+

注射玻尿酸小心後患無窮

2015年05月11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540 ℃ 次

 注射玻尿酸小心後患無窮


 現在正流行的玻尿酸注射,讓很多明星和MM們熱捧不已。但近日,日本的專家對於那些熱衷於玻尿酸注射的MM們提出了忠告:擅自注射玻尿酸除可能造成後遺症外,嚴重的還可能引起休克。           

 注射玻尿酸小心後患無窮


 擅自注射玻尿酸除可能造成後遺症

    針對日本越來越多的女性通過互聯網購買玻尿酸自行注射除皺紋,日本專家警告說,注射玻尿酸不慎可能留下後遺症,非專業人士切莫擅自行動。

    天然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細胞間質中。玻尿酸被廣泛用作化妝品的保濕成分,而在美容診所,顧客接受注射玻尿酸以減少皺紋。保持玻尿酸的效果需要每隔半年注射一次,一些想省錢的女性在網上購買玻尿酸自行注射。一名36歲的日本女性擅自注射玻尿酸兩三個月後,注射部位出現腫大,之後被診斷為異物肉芽腫,徹底康復非常困難。

    日本醫科大學整形外科教授百束比古說,擅自注射玻尿酸除可能造成後遺症外,嚴重的還可能引起休克。他呼籲非專業人士絕對不要擅自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小心後患無窮


相關鏈接

    何為「玻尿酸」

    大S在她的第二本書《美容大王2:揭發女明星》中提到了神奇的玻尿酸。她在書中說:如果沒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會活不下去!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脂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因為屬於人體組織,所以沒有副作用。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褶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注射玻尿酸小心後患無窮


 
 保濕性最好的物質

    玻尿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發現的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被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可以改善皮膚營養代謝,使皮膚柔嫩、光滑、去皺、增加彈性、防止衰老,在保濕的同時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進劑。


 

 注射玻尿酸小心後患無窮

    玻尿酸注射後應注意:

    1、玻尿酸注射術後當天不要化妝、喝酒。

    2、玻尿酸注射後一周內記得不可搓揉,避免玻尿酸還沒定型就已經散開。大部分的人都會禁不住手癢而去用力搓揉部位,因此建議注射後6小時內禁止接觸注射區域。


 

 注射玻尿酸小心後患無窮

    3、玻尿酸注射後一周內不可服用阿斯匹林、抗消炎止痛藥、銀杏、大蒜、維生素A、維生素E等。

    4、玻尿酸注射後一周內,不可進行日光浴、三溫暖、蒸汽室、或鐳射手術、或到極冷的地方。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