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 台灣整形網

 

A-A+

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2015年05月14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232 ℃ 次

透明質酸,也就是平常我們經常聽說的玻尿酸。如果說起玻尿酸,大概你能聯想到的多是微整形,但其實它有一項非常了不起的護膚功效——保濕。許多護膚品中都添加的透明質酸以提高保濕補水的能力,夏季的高溫和日照總讓肌膚感到乾渴,挑選一款透明質酸的護膚品,就能幫助打造水潤的肌膚了。

  

 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你還不認識透明質酸嗎?那你就out了,它可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被廣泛應用在護膚品和化妝品中。保濕是皮膚護理的重要一環,干性皮膚的你尤其不能錯過這個保濕大王,油皮mm也得認識認識它,「以水控油」才能持久哦。愛美小編帶你解密保濕之王——透明質酸,打造水潤透亮的健康美肌。 【更多保濕的知識,請看這裡】

  

 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彼得羅夫透明質酸保濕精華液

  透明質酸是目前自然界中發現的最佳保濕物質,本產品蘊含高濃度75%透明質酸複合物,能吸取本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子,深入肌膚底層,就像為肌膚戴上保濕面具,早晚長效鎖水保濕;同時提升肌膚自身鎖水能力。

  

 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人體自有的物質

  透明質酸是一種多功能基質,另一錯誤譯名為玻尿酸,它廣泛分佈於人體的結締組織中,還是人皮膚表皮及真皮的主要基質成分之一,其生理功能是能使水分進入細胞間隙,並與蛋白質結合而形成蛋白凝膠,將細胞粘在一起,發揮正常的細胞代謝作用,起到保持細胞水分,保護細胞不受病原菌的侵害,加快恢復皮膚組織,提高創口癒合再生能力,減少疤痕,增強免疫力等作用。

  存在於皮膚中的透明質酸對人體表皮的新陳代謝起到重要的作用。人體中透明質酸的破壞或失調,均可造成疾病。皮膚中透明質酸含量的減少及破壞,可造成皮膚失水中,起皺而失去彈性,使人表皮衰老,因而,透明質酸又被稱為抗衰老因子。

  

 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天然保濕因子

  由於透明質酸直鏈軸上單糖之間氫鍵的作用,透明質酸分子在空間上呈剛性的螺旋柱狀結構,柱的內側由於存在大量的羥基而產生強親水性,而且透明質酸分子將其結合的水分子鎖定在其雙螺旋柱狀結構中,使水分不易流失,因此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保水能力理論上可高達500ml/g,被譽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例如:2%的純透明質酸水溶液能牢固地保持98%水分。

  

 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作用於表皮

  研究表明,無論含有多麼優秀的成分的化妝品通常都不可能及至真皮部分,特別是因透明質酸HA的分子量大,僅塗於表皮是不可能被真皮吸收。透明質酸化妝品僅作用於塗抹部位的皮膚表層,增加皮膚表面透明質酸含量,起到滋潤、保濕作用,改善乾燥和已出現皺紋的肌膚,使其恢復原有的光滑和彈性。外用透明質酸是局部性、外因性的,見效時間雖比不上直接注射,但卻可以每日不斷補充,讓細胞自然充盈起來。

  

 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口服:延緩衰老

  口服透明質酸來增加體內的含量,可補充人體內透明質酸的不足。口服透明質酸被肌膚吸收後,會形成獨特的三維立體結構,為真皮層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合成提供優越的外部環境,還可像海綿一樣吸收數百倍體積的水分子,維持表皮結締組織細胞間脂質的水份。可延緩衰老,防止關節炎、動脈硬化、脈搏紊亂和腦萎縮等病症的發生。口服透明質酸可使人精力充足,富有青春活力。

  

 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注射:去除皺紋

  由於年齡、抽煙、睡覺時等的擠壓以及重力的牽引,都會造成皮膚透明質酸的流失,進而逐漸使真皮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減少,引起皮膚鬆弛,造成面部的皺紋,通過注射透明質酸可以有效地解決多種皺紋,如魚尾紋、嘴角紋、法令紋等。

  除了皺紋外,透明質酸還被廣泛應用與微整形手術中,如隆鼻、豐唇、調整臉型等等。

  

 保濕之王透明質酸 打造水潤健康美肌

  牛爾ampm濃縮多重玻尿酸精華液

  價格:335.00 RMB 規格:30ml

  編輯推薦理由:牛爾ampm濃縮多重玻尿酸精華液富含高純度、高濃度、高單位的大分子玻尿酸成分,效果立竿見影,能鎖住肌膚水分,幫助肌膚由內而外層層補水,快速提升含水量,還能可刺激自體玻尿酸生成,加強肌膚脂質屏障,填補長期流失的玻尿酸常保肌膚青春水漾剔透,溫和不刺激,能安心使用。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