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的方法 | 台灣整形網

 

A-A+

盤點: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的方法

2017年03月0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5 ℃ 次

為了更加明麗動人,很多美眉都有想做雙眼皮手術。可是又擔心一旦失敗,如果無法修復,豈不是得不償失。其實在正規的醫院做雙眼皮是不用擔心失敗情況出現的,但是大家在術前還是會擔心手術失敗現象的出現。填充法是通過各種異物填充雙眼皮失敗部位來彌補因手術造成的重瞼缺失和粘性,使重瞼恢復自然。

盤點: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的方法

由於填充物與肌肉組織可能存在過敏等情況,易出現排異反應、感染、手術凹凸不平有疤痕及形態不自然等問題。一般很少使用。適合於重瞼特凹、特寬的歐式眼、眼皮多層、過寬、眶骨露出、上瞼下垂、眼睛睜不開或眼閉費力等患者的情況。自我修補法是靠自身組織伸展來補充重瞼組織的缺失和粘連,使其恢復自然的手術。該方法採用移植經凝膠培養基處理的自身筋膜脂肪,以填補缺失的組織。這種方法的脂肪成活率高達95%。用自我修補法進行雙眼皮失敗修復手術的成功率遠遠高於其他的脂肪移植術,且修復後的眼周皮膚富有正常的彈性和可恢復正常。是各大專家竭力推薦的方法之一。該方法對重瞼特凹、特寬的歐式眼、眼皮多層、過寬、眶骨露出、上瞼下垂、眼睛睜不開或眼閉費力等患者的情況比較適合。

各種手術方式的失敗原因和表現: a.埋線法:由於所埋線未帶住眼皮所致。

b.縫線壓墊結紮法:主要是由於縫線結紮不緊,未使瞼板與皮膚發生粘連所致。

c.切開法:主要是由於去除眼輪匝肌、瞼板前脂肪、眶隔脂肪不夠,使上瞼皮膚與瞼板粘合不牢所致。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