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術的最佳時間及手術禁忌 | 台灣整形網

 

A-A+

隆胸手術的最佳時間及手術禁忌

2017年03月1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3 ℃ 次

隆胸手術的最佳時間及手術禁忌

  關於隆胸手術的最佳時間方面,是沒有季節性限制的,一年四季都適合進行手術隆胸美乳。但一個月當中,什麼時候是最好的隆胸時間呢?隆胸手術需避開經期進行。

  一般情況下,在女性動情激素分泌在24小時呈等量的那段時間中,是進行隆胸手術比較好的時機。在月經到來第11到13天是隆胸最好時間,而在月經到來第18到24天內,則是手術隆胸次佳時間。

隆胸手術的最佳時間及手術禁忌

  由於隆胸手術是一種創傷性手術,進行隆胸前,受手術者需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考慮清楚是否真的要通過這種途徑進行豐胸。另外,對於患乳房組織方面炎症、精神狀況異常、乳房患皮膚炎、免疫系統功能異常、造血系統受疾病破壞、患乳癌或乳癌復發、患心臟腎臟或肝臟類疾病的女性,都不宜進行隆胸手術。

隆胸手術的最佳時間及手術禁忌

  隆胸手術時間一般在30到50分鐘內即可完成。而對於手術後的康復情況,由於個體體質不同以及手術施行者技術不同,所以是存在個體差異的。受手術者在隆胸手術結束後的2到3天內需避免進行劇烈運動,而且避免乳房受到擠壓或外界損傷。

隆胸手術的最佳時間及手術禁忌

  完成隆胸手術的10天時間內,飲食中需避免進食具刺激性食物,比如咖啡、可樂、辛辣食物等。另外,需注意補充含有動情激素的一些食物,有助保證隆胸手術效果。木瓜牛奶、馬鈴薯、番茄、青椒、胡蘿蔔以及堅果類食物都是富含動情激素的。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