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豐胸手術後 怎樣保養胸部 | 台灣整形網

 

A-A+

做豐胸手術後 怎樣保養胸部

2017年03月2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做豐胸手術後 怎樣保養胸部

  做豐胸手術後怎樣保養胸部:

  1、做豐胸手術後,受手術者需對胸肌進行適度鍛煉,這樣能夠讓乳房中的脂肪組織轉變為肌肉組織,幫助提升手術豐胸後胸部的線條美感。

  方法:

  自然站立,兩腳打開。然後雙手在胸前合十,慢慢往頭頂方向舉起,手臂伸直。保持動作10秒後,再慢慢恢復到胸前位置。如此上下重複5到10次。此方法能夠提升胸部肌肉。但要注意的是,利用健胸運動保養胸部時,需配戴運動胸罩,有助保護胸部,避免因運動而拉傷。

做豐胸手術後 怎樣保養胸部

  2、做豐胸手術後怎樣保養胸部,需堅持對胸部進行按摩。這樣可以讓繃緊的胸部放鬆起來,同時又可避免胸部皮膚鬆弛情況,可以幫助胸部變得更為豐滿。

  方法:

  兩手手掌呈碗狀,然後從胸部下方輕輕托起整個胸部,接著再把胸部從外側向內側輕柔推送。按摩前,也可以先在胸部塗擦橄欖油、潤膚乳等,有助減少按摩過程中手掌與胸部形成的摩擦力。此按摩方法能夠預防做手術豐胸後,胸部下垂、外擴等問題出現。

做豐胸手術後 怎樣保養胸部

  3、對以冷熱水交替沖洗胸部,也是做豐胸手術怎樣保養胸部的重要途徑。在冷水和熱水交替沖洗過程中,能夠利用溫差刺激來促進胸部血液循環,有益胸部保健。

做豐胸手術後 怎樣保養胸部

  方法:

  利用淋浴頭從下往上,形成45度角的方式,然後以冷水和熱水交替對胸部進行沖洗。注意水溫過冷或過熱都是不適宜的,最好控制在27攝氏度左右。對胸部沖洗按摩完畢後,馬上用軟毛巾把水分擦乾,然後往胸部均勻塗擦滋潤露,能夠讓胸部皮膚變得更嫩滑。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