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2周彈走魚尾紋 迷人電眼催旺桃花 | 台灣整形網

 

A-A+

4招2周彈走魚尾紋 迷人電眼催旺桃花

2015年05月23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59 ℃ 次

當魚尾紋不知不覺爬上眼角,MM們可能會恐慌了,因為魚尾紋不僅是難看的象徵,更是女人衰老的象徵。女人最怕老了,怎麼可以容忍眼角還留下衰老的標誌呢?所以去魚尾紋刻不容緩。現在小編就教你幾招去魚尾紋吧,讓你年輕10歲。

 四招彈走魚尾紋 明眸電眼催旺桃花運


        隨意年齡的增長,在眼角和鬢角之間會出現皺紋,其紋路與魚兒尾巴上的紋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稱為魚尾紋。魚尾紋並非不可逆轉,只要你把它消滅在萌芽狀態,就可以延緩它到來的時間啦。下面一起來學習去魚尾紋的方法吧。【更多去魚尾紋的方法

 四招彈走魚尾紋 明眸電眼催旺桃花運


         彈走魚尾紋法一:加強保濕

         因為現在的冬季肌膚很乾燥,眼周的水分也流失較多,所以要給眼部加強保濕。肌膚有水分的滋潤,才不會出現皺紋

        眼部保濕Tips1:選擇一款適合的眼霜

        眼周部位是臉上最薄的皮膚,在選擇眼霜時要格外小心。怎麼選擇?應該選擇不含油脂、含有透明質酸、維生素E、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成的眼霜。這樣才能避免刺激到眼周的皮膚,防止水分流失,讓眼部肌膚在眼霜的悉心呵護下,變得更加有彈性。

 四招彈走魚尾紋 明眸電眼催旺桃花運


          台灣整形網美容編輯推薦相關眼霜

         PROYA珀萊雅海洋透皙白瑩亮眼霜 139RMB/ 20g

         產品介紹:
專為眼部嬌嫩肌膚研製,改善黑眼圈、眼袋,淡化眼紋。特別添加蝦青素抗氧化成分和深海美白活性酵素,配合七葉樹和積雪草提取物,從根源改善眼部黑眼圈,整體美白眼部肌膚。添加海洋角質調理因子,作用於紊亂的角質結構,重整並平滑眼部肌膚紋理,改善細紋和干紋。

        產品推薦理由:該款產品補水效果很不錯,不僅能有效地改善黑眼圈,還可以保濕眼肌,淡化眼紋。

 四招彈走魚尾紋 明眸電眼催旺桃花運


       眼部保濕Tips 2:每週敷一次眼膜

       眼膜能在短時間內補充水份、消除疲勞、快速減低浮腫及黑眼圈現象,要補充眼周肌膚水分,每週用一次眼膜是個不錯的選擇。可選擇含有如五肽、透明質酸鈉、維生素E、維生素B3、礦物質或某些天然成分的眼膜,保濕效果會更強大。

 四招彈走魚尾紋 明眸電眼催旺桃花運


        彈走魚尾紋法二:注意眼部抗氧化

        不適當化妝品、日曬、壓力、環境污染等都能讓肌膚自由基氾濫,加速眼部肌膚的老化,所以要讓眼周肌膚減緩衰老的速度,就要從現在開始注意眼部的抗氧化護理。

         眼部抗氧化Tips 1:眼部防曬

         要阻止紫外線、電腦輻射對眼周肌膚的傷害,每天使用眼霜後,還應該使用專門的眼部防曬或者眼部隔離乳,為肌膚提供一層無形的屏障。

 四招彈走魚尾紋 明眸電眼催旺桃花運


         眼部抗氧化Tisp 2:眼部卸妝需徹底

         現在眼妝特別流行,一個靚麗的眼妝可以讓別人對自己印象深刻,但是如果每天化妝後,晚上睡前如果不徹底卸妝,魚尾紋找上門自然就不奇怪了。所以睡前一定要用眼部卸妝液徹底卸妝再清潔乾淨。

 四招彈走魚尾紋 明眸電眼催旺桃花運


         彈走魚尾紋法三:著重祛皺

         當年齡增長、表情豐富,不良生活習慣,讓你的眼部周圍無可避免地出現了皺紋,就要開始注重眼部的祛皺護理啦。

        眼部祛皺Tisp 1:使用祛皺精華液

        晚上是護膚的黃金時間,所以眼部抗皺精華液可以在睡前使用,可以選擇含有左旋維他命C、苦橙精華、多勝肽祛黑緊實因子、輔酶Q10等成分的精華液;另外,眼霜也應該選擇有抗皺功效的了。

 四招彈走魚尾紋 明眸電眼催旺桃花運


        眼部祛皺Tisp 2:按摩祛皺

        每天抽出5分鐘做一下眼部按摩也可以幫助眼部祛皺哦,用一隻手支持住太陽穴,另一隻手由外眼角向裡輕輕做螺旋式按摩。一邊按摩一邊向內眼角移動。每日2次,每次重複5次為宜。力度要適當,不要過重。

 四招彈走魚尾紋 明眸電眼催旺桃花運


        彈走魚尾紋法四:補充膠原蛋白

        當眼周肌膚的原蛋白的流失導致支撐皮膚的膠原肽鍵和彈力網斷裂,肌膚就會出現乾燥、皺紋、鬆弛無彈性等衰老現象。所以彈走魚尾紋,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膠原蛋白的補充也十分重要。平時要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雞皮等。口服小分子膠原蛋白肽也有助於抗皺。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教你如何護理眼部:

        清澈美眸輕鬆擁有 推薦保濕祛紋眼膜    眼角下垂?5分鐘按摩解救眼周鬆弛肌

        孫儷掀起台灣熱 魅力甄嬛眼養成法        眼袋很大怎麼辦 六竅門眼袋「大掃除」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