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 台灣整形網

 

A-A+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2015年05月25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8 ℃ 次

娛樂圈裡總是有很多不老神話,或是逆齡女神,越活越年輕,使人羨慕不已。她們數十年如一日白皙嫩滑的皮膚,不僅使她們可以一直活躍於熒屏,也使廣大女粉絲崇拜的同時,暗自羨慕嫉妒恨。但是,現在風靡的膠原蛋白注射,對於希望像女星一樣逆齡的女性而言,可謂是大大的福音。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年輕時無論怎樣熬夜,第二天洗把臉還是可以神采奕奕,就是因為人體的膠原蛋白在青少年時期非常豐富,為美肌提供了後勤保障。隨著時光過去,人體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皺紋、眼紋就出來了。很多女星一直屹立於不老神話傳說,除了保養,膠原蛋白注射也是她們經常選擇的方法之一。【更多關於膠原蛋白注射內容,請看這裡】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1.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Collagen)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它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是韌帶和肌腱的主要成份,膠原蛋白還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組成成分。她的主要作用就是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皮膚出現皺紋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2.膠原蛋白的美膚功效:

  保濕:膠原蛋白含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因子,而且三螺旋結構能強勁鎖住水分,讓皮膚時刻保持濕潤、水嫩的狀態。

  亮膚:皮膚的光澤取決於含水量,膠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膚水潤亮澤,散發健康的光彩。

  緊膚:當膠原蛋白被皮膚吸收後,填充在皮膚真皮之間,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皮膚張力,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而富有彈性 !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防皺:真皮中豐滿的膠原蛋白層,將皮膚細胞撐起,結合保濕和抑制皺紋的作用,共同達到舒展粗紋,淡化細紋的功效 !

  修復:活性膠原蛋白能直接滲入肌膚底層,且與周圍組織的親和性好,可協助細胞製造成膠原蛋白,促使皮膚細胞正常成長。同時,活性膠原蛋白本身還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膚的作用。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3.膠原蛋白注射的原理

  注射用膠原蛋白,可以對皮膚軟組織進行機械性填充,當將膠原蛋白注射入凹陷的皮膚後,經過一系列的形態學改變最終形成自身正常結締組織,使凹陷填平、回復,皺紋變淺或消失。膠原蛋白注射是一種已經由證實其安全性之療法,可治療臉部的皺紋、疤痕或臉部皮膚缺陷,可使容顏煥然一新。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4.膠原蛋白注射效果維持時間

一般來說維持約12-18個月以上,需視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效果保持時間和每個人體質有關,還和後期的護理飲食都有極大的關係。

膠原蛋白具有高效時效性,是一種持續性美容的方法,並且維持的時間並不長。當然如果你想要維持時間變的更長,效果更好的話,術後的護理和飲食就是你可以去做的事情。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5.膠原蛋白注射後的效果:

  植入後的膠原蛋白直接填補真皮層的缺陷,達到皺紋立即填補的目的。可短時間內可精確消除面部密集細小皺紋,如眉間、前額、眼外眥部、口角、頰部、頸部等皺紋,使皮膚光澤有彈性。

  膠原蛋白美體塑形療程同時也會引導新生膠原進行真皮層組織的更新再造,新植入後的膠原蛋白完全融入於真皮層中並如同人體自身膠原蛋白一樣被自然吸收,使用安全無副作用。

  注射膠原蛋白除皺見效快、療程短、無需開刀、無需恢復,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6.膠原蛋白注射美容的適應症

  面頸部皺紋:額橫紋、眉間紋、魚尾紋、口周皺紋、鼻唇溝、頸紋。

  面部輪廓:豐面頰、隆頦、豐顳、豐額、隆鼻、鼻尖矯正。

  面部凹陷填充:痤瘡瘢痕和其他面部凹陷等。

  豐唇等唇部注射。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風靡 成就逆齡女神肌


  7.膠原蛋白注射美容的禁忌人群

  膠原過敏試驗陽性者。

  過敏體質者及使用免疫抑制劑者。

  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結締組織疾病者。

  對已知膠原蛋白過敏或對先前局部注射植入劑過敏者。

  孕婦及哺乳者及嬰幼兒。

  風濕性疾病患者及其他嚴重疾病患者。

  不可用於隆乳或骨、肌、腱、韌帶及肌肉的植入使用。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