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質酸 肌膚水嫩武器 | 台灣整形網

 

A-A+

透明質酸 肌膚水嫩武器

2015年05月10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36 ℃ 次


 近風靡美容界的保濕成分要算「透明質酸」了,美容大王大S、藍心湄都對它推崇備至。它是肌膚水嫩的重要基礎物質,本身也是人體的一種成分,你是否也打算嘗試一下?


 透明質酸 肌膚水嫩武器


透明質酸亮麗肌膚

肌膚適當補充透明質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當透明質酸在肌膚基底飽含水分時,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皮膚也就更具有彈性了。皮膚中含有的透明質酸越多,肌膚就越潤澤亮麗;反之,透明質酸減少時,肌膚就會有乾燥、鬆弛的現象,甚至會產生皺紋

   

 透明質酸 肌膚水嫩武器

   

熟齡肌膚更需要透明質酸

熟齡肌膚更需要補充透明質酸嗎?答案是肯定的。嬰兒的肌膚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柔軟又有彈性。20歲以後透明質酸就開始流失,30歲時只剩下幼年時期的65%,60歲時更只剩下不到30%。而透明質酸的流失,造成肌膚保水功能下降,失去彈性與光澤,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

 透明質酸 肌膚水嫩武器


透明質酸的吸收率是多少?

天然萃取純透明質酸的分子結構可以攜帶600倍以上的水分,人體含有的透明質酸全部合起來不會超過15克。很多人擔心外用保養品的吸收率,而透明質酸塗抹在皮膚上幾乎可以達到瞬間吸收,它的分子非常細小,吸收速度很快,幾乎能達到95%以上。手指取一小塊在皮膚上打圈塗抹,3秒內就會被吸收。

 透明質酸 肌膚水嫩武器



外用透明質酸是醫療範疇嗎?

由於在人類健康的眼球水晶體、關節液、透明軟骨及年輕皮膚中都含有許多「透明質酸」,因此有人置疑塗抹含有透明質酸的產品也屬於醫療範疇。其實保養品中所含有的透明質酸含量比起醫療注射、醫療填充的透明質酸來說很低,外用塗抹不屬於醫療範疇,只有通過注射器注射到皮下組織才屬於醫療範疇。
誰需要注射透明質酸?

注射透明質酸屬於醫療整形範疇,一般來說在局部微創整形時才會用到。比如下巴整形、顴骨整形、兩眉心的皺紋填充、眼角魚尾紋填充等都可以用到透明質酸作為填充原料。填充後的透明質酸會隨著時間而被人體吸收,等全部吸收後需要再次填充,優點在於不會將皮膚直接撐松、撐薄,時間長了而無法修護。

 透明質酸 肌膚水嫩武器

   

Tips: 透明質酸(也稱天然玻尿酸)具有下列功能

1. 具有良好的生物可吸收性、生物兼容性、黏稠性及保水性。

2. 可吸水600-1000倍,是很有效的保濕劑。

3. 可減少自由基的形成,減緩組織老化。

4. 低分子量透明質酸能抗發炎、抑制病菌產生。

5. 是一種安全理想的眼科手術輔助劑。

6. 可取代關節液,增加關節的潤滑度,減緩關節疼痛。

7. 可應用於小針美容,做為修補細紋、凹陷、疤痕之用,不會有發炎、排斥的現象產生。

8. 可與纖維蛋白作用,促進傷口癒合。

9. 可防止外科手術中組織粘黏。

10. 可抑制癌細胞擴張。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