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品中的有效成分大分析 | 台灣整形網

 

A-A+

保濕品中的有效成分大分析

2015年05月10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94 ℃ 次

   



        打造完美肌膚的首要任務當然是解決皮膚的保濕,調節水油平衡。秋季以後,天氣漸涼,氣候乾燥,皮膚在陣陣秋風吹拂下多顯得粗糙不適。這是季節在提醒你:該好好護膚了!秋天,肌膚的鎖水能力要大大下降。所以,保濕是最重要的功課。市面上形形色色的保濕產品,到底哪些成份是保濕的,保濕效果怎麼樣呢?



甘油:價格便宜,水性保濕,和皮膚有很好的親和力,清爽不油膩,所以大部分產品中添加有甘油;

海藻:吸納一千多種海洋微量元素,擁有旺盛的生命力。因此它的活性成分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和細胞再生,活化肌膚,顯著恢復皮膚的彈性。

   


乳糖酸:第三代果酸。吸水和保濕力非常好,又沒有傳統果酸的刺激性,高度保濕、強力抗氧化、密集修護,能解決缺水、老化、暗沉、毛孔粗大等多種肌膚問題。

大豆:其中的大豆異黃酮是一種類雌激素物質,這種純天然的植物蛋白能幫助肌膚保持水油平衡,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對抗乾燥和敏感,令肌膚水嫩光滑。



勝肽:蛋白質的一種,有類肉毒桿菌素的效果,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撫平皺紋和細紋。

膠原蛋白:本身人體中就含有這種物質,年紀越大越少,可謂青春不老素。但護膚品中的膠原蛋白大多無法達到真皮層,除非採用注射的方式。所以這裡也就是起到滋潤皮膚的作用。



神經酰胺:這種原料就是比較貴了。如果習慣用在一些大牌的抗老系列中,這個成分應該不陌生。

透明質酸:也叫玻尿酸,如今最熱門的保濕成分。很多高檔保濕品中都會添加它。1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足以讓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生活」在充足的水分環境中,保持肌膚的彈性和張力。
  
         知道這些,更有利於你選擇保濕產品。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