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身 怎樣安全塑造出理想體形 | 台灣整形網

 

A-A+

抽脂瘦身 怎樣安全塑造出理想體形

2017年03月3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抽脂瘦身 怎樣安全塑造出理想體形

  適合抽脂瘦身的年齡段?

  抽脂瘦身屬於一種物理性的美體方法。抽脂手術通過利用物理方法來吸掉皮下多餘脂肪細胞,從而達到局部瘦身目的。因為18歲之前,人體的細胞仍然處於生長階段,而在18歲以後,脂肪細胞基本不會繼續分裂,數量維持在一個穩定值裡。如果在脂肪細胞仍然處於分裂階段時進行抽脂手術的話,很快身體脂肪細胞數量又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況,並且也會有增加的趨勢,影響手術效果。所以,從18歲到55歲是比較合適的抽脂整形年齡段。

抽脂瘦身 怎樣安全塑造出理想體形

  抽脂瘦身PK其他減肥手術?

  與其他減肥手術相比,只要抽脂後均衡控制飲食,抽脂減肥是不容易出現反彈的。因為18歲以後,身體脂肪細胞數量基本上是不會再增加的了,而抽脂手術可以減少身體脂肪數量。只要你的飲食處於正常狀態,那剩下的身體脂肪細胞體積就不會變大,因此不容易出現反彈現象。

抽脂瘦身 怎樣安全塑造出理想體形

  抽脂瘦身對內分泌的影響?

  抽脂手術會減少身體脂肪細胞的總數量,因此會對身體內分泌情況造成影響。對於這一點,大家也不必過於憂心,這種影響只是很小,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害。另外,抽脂瘦身除了可以塑造體形外,有些人進行了手術後,還會減輕平時出現的便秘情況。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抽脂瘦身對身體健康是有益處的。

抽脂瘦身 怎樣安全塑造出理想體形

  患有高血壓真不能抽脂嗎?

  都說患有高血壓的人群不適宜抽脂,那是不是這類人就不可能使用這種快捷方法來修美體形呢?其實,患有高血壓的身體局部肥胖者,只要選把高血壓治療好,再進行有關身體檢查後。按照醫生指示,在停止服用降壓藥3個月後,血液仍然處於正常值,沒出現上升的話,還是可以進行抽脂手術的。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