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臉 改變不完美臉型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瘦臉 改變不完美臉型

2017年03月30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5 ℃ 次

吸脂瘦臉 改變不完美臉型

  面部吸脂瘦臉一般是在臉部比較隱蔽的地方做一個切口,然後通過這個切口對臉部的脂肪進行抽取,從而達到重塑臉型的效果。在抽出脂肪的同時,還能刺激皮下組織,緊致肌膚,在整形的同時達到美容的效果,一舉兩得。

吸脂瘦臉 改變不完美臉型

  哪些人適合吸脂瘦臉?

  1、面部脂肪堆積型

  這種臉型面部骨骼結構比較均勻,下頜角寬大不明顯,咬肌不發達。咬緊牙時捏雙側臉頰,可以捏起較厚的皮下脂肪層。這種類型的臉首選吸脂瘦臉術,創傷小,恢復快,不會影響工作或者學習。

吸脂瘦臉 改變不完美臉型

  2、臉頰脂肪墊發達型

  這多數是由於頰部脂肪墊退化不全造成的。頰部脂肪墊在嬰幼兒時期比較發達,成年過程中會逐漸退化,退化不全就會造成面頰部肥胖。這種類型胖臉的瘦臉術要選擇切除脂肪墊,創傷小,恢復快,但會有2-4個月的腫脹期。

吸脂瘦臉 改變不完美臉型

  3、咬肌發達型

  咬肌發達的人會比較喜歡吃比較硬的食物,咬緊牙時會看到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顯,可以摸到比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這種類型的臉可以採取切除咬肌,但是手術的床上比較大,恢復比較慢。也可以選擇打肉毒素瘦臉,見效快,恢復快,但是需要多次注射。

吸脂瘦臉 改變不完美臉型

  4、下頜角寬大型

  這是由於下頜骨骼寬大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以觸摸到寬大的下頜骨。將下頜骨部分切除是這種類型胖臉的唯一解決方法,分為內路法和外路法。但是創傷大、恢復慢,對工作和學習均有影響。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