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後需注意哪些? | 台灣整形網

 

A-A+

隆胸後需注意哪些?

2017年03月2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0 ℃ 次

隆胸後需注意哪些?

  隆胸後應該注意什麼:

  1、隆胸後不適

  大部分隆胸女性在手術結束後,會出現胸部疼痛或者是瘀腫現象,由於不同人之間存在體質差異,以及隆胸手術的具體操作也不是完全相同的,所以隆胸後引起的不適症狀因人而異。一般而言,這些不適會持續2到3天時間,在醫生安排下服用藥物的話,瘀腫能夠在1到2周內消失。

隆胸後需注意哪些?

  2、隆胸後胸部按摩時間

  隆胸手術後不宜馬上進行胸部按摩,合適的時間應該是在隆胸手術結束的一周後才開始。隆胸後為什麼要對胸部進行按摩呢?這是因為對胸部適當進行按摩,能夠拉松隆胸假體四周的包膜纖維組織,從而引發包膜孿縮情況出現,而且這種按摩要好長期堅持的。

隆胸後需注意哪些?

  3、注意胸罩的選擇

  胸罩的選擇方面,也是隆胸後注意的事項。進行隆胸手術後的半年之內,都不宜穿戴圍有鐵線的胸罩,因為這種類型胸罩會導致胸部變形或者是誘發包膜纖維硬化,影響隆胸效果以及胸部健康。

隆胸後需注意哪些?

  4、早晚服用維生素E

  為了預防隆胸手術後出現包膜組織孿縮出現硬化的情況,在隆胸手術結束後的半年時間內,需要每天早晚各服用400單位維生素E,也就是說每天下來,服用維生素E的量為400單位。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