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效果如何 女性隆胸後的小秘密 | 台灣整形網

 

A-A+

隆胸效果如何 女性隆胸後的小秘密

2017年03月2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3 ℃ 次

隆胸效果如何 女性隆胸後的小秘密

  隆胸效果怎麼樣是想接受隆胸手術的女性都關心的問題。隆胸除了會讓胸部得到想要的豐滿度外,女人隆胸背後又隱藏著哪些只有自己知道的小秘密呢?

  1、隆胸效果有點涼

很多接受過假體隆胸的女性都會有這樣一種感覺,就是隆胸手術後,用手去觸摸胸部時會感覺胸部有點涼,溫度比沒隆過胸的時候要低。

隆胸效果如何 女性隆胸後的小秘密

  2、隆胸後會凸點

  沒接受過隆胸手術的胸部,在沒受到外部刺激時,一般不會出現凸點情況。但在接受過隆胸手術的女性當中,有1/4左右的女性發現自己的胸部會“不受控制”。比如在夏天天氣炎熱,穿著薄薄衣服時,胸部有時會不受控制,出現凸點情況,導致很多隆胸女性為此感受十分尷尬。

  對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整形醫生表示,這可能與隆胸手術炎症介質的釋放有關係,又或者是由於大腦神經接收到一些異常的信息所致。

隆胸效果如何 女性隆胸後的小秘密

  3、性生活變化

  有的女性表示接受隆胸手術後,在性生活方面的質量得到提高。可是對於這一點,醫生則指出性生活的改變並非因胸部變大所致,而是因為女性隆胸後對身材變得自信了,身體敏感度也隨之提高。

隆胸效果如何 女性隆胸後的小秘密

  4、隆胸手術與縮胸哪個更難

  有的女性需要隆胸,但同時有的女性卻需要縮胸。這兩個胸部整形手術到底哪個難度更加大呢?醫生指出,與隆胸手術相比,縮胸手術難度更大,不論是手術時間、手術恢復時間以及手術步驟等方面,都比隆胸手術要長和複雜。另外,縮胸手術造成的疤痕也是比較明顯的,不像隆胸手術那樣隱秘。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