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減肥前需瞭解的抽脂手術事項 | 台灣整形網

 

A-A+

抽脂減肥前需瞭解的抽脂手術事項

2017年04月01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8 ℃ 次

抽脂減肥前需瞭解的抽脂手術事項

  1、抽脂減肥前準備措施

  抽脂手術前,醫生會對你進行局部或是全身麻醉措施,然後還需要注射膨脹液。而膨脹液的注射量是與你身體被抽取的脂肪量相等的。一般而言,碳酸氫鈉、鹽水和麻藥等都是膨脹液的主要成分,可以預防手術過程中過量出現的情況發生。

抽脂減肥前需瞭解的抽脂手術事項

  2、抽脂瘦身效果

  抽脂瘦身不等於減肥,抽脂只是一種通過手術來減少身體某部分脂肪量的改善體形方法。因此進行抽脂手術後,身體體重方面是不會有明顯下降趨勢的。每次進行抽脂時,抽取的脂肪量需要控制在2000到3000毫升比較安全。如果抽取脂肪量過多,手術風險也會隨之增大。

抽脂減肥前需瞭解的抽脂手術事項

  3、面部、腿部抽脂要謹慎

  相對於其他身體部位而言,在進行面部和腿部抽脂時要特別謹慎。因為這兩個部位抽脂對於醫師技術和抽脂設備都有較高要求。如果技術欠缺的話,容易造成抽脂不平整,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情況出現。

抽脂減肥前需瞭解的抽脂手術事項

  4、什麼情況不宜抽脂

  女性處於月經期間或是妊娠期,都不宜進行抽脂減肥。另外,處於發育過程中,或是年齡超過55歲的人群,都不適宜通過抽脂來整形。患有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血栓性靜脈炎、藥物過敏、凝血障礙這些類型疾病的人,都不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