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術後護理注意事項有哪些? | 台灣整形網

 

A-A+

雙眼皮術後護理注意事項有哪些?

2017年06月1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4 ℃ 次

 

  雙眼皮手術後應注意什麼­?

  1、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循環,減輕並逐漸消除做雙眼皮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2、預防做雙眼皮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做雙眼皮手術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創口的疤痕增生。所以,割雙眼皮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是做雙眼皮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3、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不少人做雙眼皮手術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而做雙眼皮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自己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彆扭。其實,這種現象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相應減輕。

  專家提醒,為了保證效果,我們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