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壞處? | 台灣整形網

 

A-A+

割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壞處?

2017年06月1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5 ℃ 次

 

 

  割雙眼皮的壞處有哪些?專家指出,如今割雙眼皮都是很安全的,手術都採用“顯微高精縫合”法,整個手術過程是在一個很安全的狀態下進行,更值得推薦的是受傷創傷小,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快速恢復,更重要的是割雙眼皮的效果是永久性的,完全的達到了一勞永逸的效果。但是要想得到理想的割雙眼皮的效果,建議在術前一定要與專家充分交流與溝通。把你想要達到的效果以及想瞭解的問題告訴專家,同時也適當的聽取專家的一些意見,只有這樣才能知道保證術後達到比較合適的效果。但是這需要在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的前提下才能成立的,否則割雙眼皮會出現以下幾方面的壞處:1、輕度的血腫可自行消退,嚴重的血腫或血腫進行性增大則需要打開切口止血或引流。

 

  2、眼瞼組織受到手術創傷後,細胞間會出現反應性水腫。眼瞼水腫是正常現象,不必擔心,採取加壓包紮和冷敷有助於上述現象減輕,但腫脹嚴重並不斷發展則要及時複查。

 

  3、切口及組織創面雖已縫合,但還繼續有小量滲血,可採取冷敷(冰塊、涼毛巾),用彈力繃帶加壓包紮等方法,同時注意不宜過度低頭、不能用力睜眼或閉眼等。

 

  4、如果疤痕顯著多由感染或體質所致,可行局部藥物治療,如注射類固醇類激素。

 

  5、上瞼出現紅腫熱痛,則應考慮有感染現象,需要應用有效的抗菌素。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