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塑身前 先看是否適合自己 | 台灣整形網

 

A-A+

抽脂塑身前 先看是否適合自己

2017年04月2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4 ℃ 次

  抽脂塑身前 先看是否適合自己

  一、抽脂魔力:胖著進,瘦著出

  抽脂的瘦身魔力就像鄭秀文在《瘦身男女》中所顯示的那樣,胖著進去,瘦著出來。它可以使女人在抽脂後感到更自信,自尊心增加,且著裝更舒適。

  有些女性,身高體重都很標準,只是局部腰、臀、腿等有些贅肉,就可以通過抽脂達到局部塑身的目的。需要提醒的是,抽脂雖有塑身魔力,但對全身肥胖的人在選擇抽脂前對其要有個詳細的瞭解,或許能幫助你評估它適不適合自己。

  二、抽脂四問:需要它,認識它

  1 哪些部位可以抽脂?

  抽脂的常規部位主要是腰腹、大腿、上臂、臀部、下巴等,一些涉及到重要神經、血管以及內臟的部位,屬於禁區,能不動就不動。

  2 哪些人不宜抽脂?

  有三種情況不宜抽脂。一是患有手術禁忌症,如心腦系統疾病和重要臟器疾病;二是年齡超過60歲者;三是女性經期。

  3 什麼季節最宜抽脂?

  在春、秋兩季抽脂是比較合適的。這是因為抽脂後相應部位必須綁上繃帶,或者穿上塑身衣來幫助重塑體形,而且綁繃帶的時間至少需要一個多月。

  4 哪種儀器最理想?

  吸脂儀器種類繁多,吸脂效果的好壞,關鍵在於吸脂儀器的性能和醫生的技術。當今,聚能吸脂儀已在國際上廣泛應用,其特有的全智能安全裝置操控下,用來吸脂的探頭就像長了眼睛,吸脂範圍能夠精確到毫米,可針對小腹、腰、臀部、四肢、下頜等任何一個部位精確塑形。更為安全的是還可以自動避開血管、神經、肌腱等非脂肪組織,因而不會損傷非脂肪組織。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