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陣激光治療的範圍有哪些呢? | 台灣整形網

 

A-A+

點陣激光治療的範圍有哪些呢?

2017年05月1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點陣激光治療的範圍有哪些呢?

  點陣激光是超脈衝CO2激光,但不同於傳統的CO2激光,它利用的是局灶性光熱作用(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是目前最流行的FP技術或FP設備的一種。通過一定的裝置,將一定波長的激光以微束的形式作用於皮膚表面,從而產生許多微治療區,刺激真皮膠原纖維增生,改善皮膚的質地及膚色。由於治療區周圍存在正常的皮膚,大大縮短了癒合的時間,從而實現安全有效的換膚,是目前最適合亞洲人的換膚方式,現已成功的用於嫩膚,面部除皺、治療瘢痕(包括痤瘡後瘢痕)及淺表的皮膚病變等。由於每次治療僅使皮膚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膚受到治療,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像“橋”的部分,因而治療變得更加安全,癒合時間大大加快,風險小,停工期短。

  點陣激光治療的範圍有哪些呢?

  點陣激光治療時疼痛感明顯,治療前必須採用局麻。治療後數小時內有輕度曬傷的灼熱感,可使用冷敷減輕灼熱感。治療後紅斑持續數天(3-7天),輕度腫脹持續2-3天,之後皮膚有輕微脫屑情況,持續數天。由於每次治療僅治療一定百分比數量的皮膚面積,因而治療是循序漸進的過程,一般一個療程為3-4次治療,間隔4-8周。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可能需要更多的治療次數,也可在療程結束後間隔一段時間(半年以上)再進行下一個療程。一般含水量高的皮膚治療時感覺更強,效果更好,干性皮膚的患者需要的治療次數更多些。

  點陣激光治療的範圍有哪些呢?

  點陣激光治療的適應症:

  1、嫩膚:改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等。

  2、緊膚除皺

  3、改善瘢痕:尤其是痤瘡後瘢痕。

  點陣激光治療的範圍有哪些呢?

  4、解救老化皮膚:去除淺表色斑,增加皮膚彈性及光澤度。

  以上既是點陣激光的治療原理和治療適應症,如果你有需要解決的皮膚問題,通過點陣激光可針對性地解決你的一些困擾。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