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面部除皺手術的注意事項 | 台灣整形網

 

A-A+

進行面部除皺手術的注意事項

2017年05月1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進行面部除皺手術的注意事項

  一、做面部除皺術都適合什麼樣的人群?

 

  面部除皺手術是一種手術的方法,首先要保證受術者身體健康,沒有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身體各項機能正常的情況下進行手術。另外在一周內停服阿司匹林藥物,化驗血常規。

  二、進行面部除皺注意問題? 1 、首先要清潔好顏面部的面霜和彩妝,保證面部無任何的化妝品,以免手術發生感染 ;

 

  2 、在面部除皺手術後面部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或者青紫淤血的現象一般在 7 天左右即可消失, 2 周左右消除面部水腫 ;

 

  3 、面部除皺術後用手觸碰皮膚時,可能會伴有不同程度的面部皮膚麻木的現象,一般在三個月以後即可恢復正常 ;

 

  4 、面部除皺手術後面部皮膚分泌的皮脂比較少,最好適當塗抹護膚用品。

        進行面部除皺手術的注意事項

  三、面部除皺什麼時候才能正常的工作? 整形手術中面部除皺屬於較大的手術,一般要休息一周左右可以正常的工作,四周左右可以適當的輕微運動,但是不要過於激烈,盡量不要提拉重物,因為提拉重物時臉部肌肉會緊繃變形,注意防曬

 

  四、手術的切口在哪裡?

 

  現在常規的小切口除皺手術和筋膜懸吊的除皺方法都是髮際內切口,而且切口較小,恢復好以後基本是看不出來的,不像比較古老的拉皮手術一樣切口較為顯,除皺手術雖然是整形中較大的手術,但是切口還是比較小的。

  五、面部除皺術後飲食應該注意些什麼? 面部除皺術後要忌食雞蛋、海鮮、辛辣刺激的食物、牛羊肉,術後盡量選用喊膠原較為豐富的食物,比如排骨湯,豬手湯一類的正常飲食即可,睡前不要飲大量的水,以免發生腫脹。

 

  除皺手術是一個微整形手術,愛美女性在做除皺整形手術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以及除皺手術應該的注意事項。

 

  �會植入鋼板,而隆鼻、隆胸的假體也能掃瞄出來。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