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頻皮膚整形美容術引領美容新趨勢 | 台灣整形網

 

A-A+

超高頻皮膚整形美容術引領美容新趨勢

2017年05月2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7 ℃ 次

超高頻皮膚整形美容術引領美容新趨勢

  美容專家連續拋出2個重磅炸彈:95%左右的人類患有不同程度的皮膚病變;90%左右的患者正接受無效的治療。

  據醫學發現,當今美容行業儘管有激光美容、冷凍技術、光子等等一些美容技術也能治療一些皮膚病變,但存在很多技術上的不足和缺陷。

  例如激光類的治療後肌膚有碳化或黑色污染;冷凍、光子存在肌膚表面不平整、色素脫失的問題。因此許多患有面部色斑的患者即使採用這些治療方法後,還存在許多問題,比如復發率高、易色素脫失、表面不平展,病變不能立即清除,難為當今愛美的認識提供更好的治療。

  據報道,在中國每年有兩萬例失敗的整形美容手術,在一些美容機構門診就診者中有相當數量的人是因為手術效果不理想或失敗來尋求進一步治療的。

超高頻皮膚整形美容術引領美容新趨勢

  那當今什麼美容技術能給皮膚病變患者帶來滿意的答案呢?

  小編最近發現市場上有一款高科技超高頻皮膚整形美容技術(www.xhufxh.com)受愛美人士追寵和讚譽。此超高頻皮膚美容術的高科技美容技術,能治療各類胎記、各類痣、疣、黃褐斑、咖啡斑、瘤、除皺、修復各類瘢痕等等105種皮膚淺深層病變的肌膚,的美容效果優勢比較明顯。採用對人體無副作用的超高頻電流,作用於各類皮膚病變組織,即可產生完全氣化及微米深度精細分層,3毫米色素皮損區經400多層次操作肉眼觀察下即可清除乾淨,每層可控制在7。2微米的深度,同時還有殺菌、殺滅病毒、消炎、止血作用。

  已經突破了當前激光、冷凍、光子等美容技術,最主要的是通過此技術治療後肌膚癒合的效果驚人,整個創面平展光滑、肌膚細膩、色澤一致、呈粉紅色,不出現色數脫漏。這一點優勢就已經超過了當前任何一種醫療美容技術。

  小編還發現此技術有6大功效,值得給愛美的GGMM們推薦:除痣(黑痣、藍痣、疣狀痣等);去疣(扁平疣、老年疣、傳染性軟疣、尋常疣等)、除斑(雀斑、雀斑樣痣、點狀色斑等)、黃褐斑、咖啡斑、各類胎記、除皺、修復瘢痕、創新的改良重臉術等等功效,在技術上成功替代了當前的激光類、冷凍、光子等美容技術,成為當前醫療美容的新趨勢。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