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女人 最流行整形的手術 | 台灣整形網

 

A-A+

打造完美女人 最流行整形的手術

2017年04月0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6 ℃ 次

  打造完美女人 最流行整形的手術

  隆胸

  假體隆胸已歷經了40年臨床驗證,國際上99%的隆胸都是假體隆胸,是目前最廣為採用的主流隆胸術。 假體隆胸是指將硅凝膠人工乳房假體通過手術直接植入胸部,以改善乳房的大小。目前在市場上見到的有內窺鏡微創假體隆胸和歐美微創口假體隆胸等幾種。專家提醒,此種手術需要在有資質的醫療機構進行。

  假體隆胸的切口有三種:乳房下、乳暈部和腋下。

  優點:手術效果可靠穩定,置入的假體可完整取出,所以一般不會導致不可逆轉的併發症。

  打造完美女人 最流行整形的手術

  吸脂減肥

  吸脂減肥的優缺點: 吸脂減肥在世界上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了,此間,醫學家們做過一個觀察實驗,即對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和未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的兩類人群分別進行了20年的觀察,結果,前者的高血壓、冠心病、各種癌症等的發病率比後者降低了20~30倍。

  編語:有些女性,年輕之時,身材窈窕。該大的地方大,該細的地方細。實屬一道靚麗風景。可隨著年齡增加,生活環境轉變,不少女性出現了身體臃腫走樣的煩惱。

  吸脂,還你一條“水蛇腰” 關於影響內分泌的問題,由於吸脂減肥是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會對內分泌有一些輕微的影響,但不會太厲害,大家不必擔心,有些影響還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來有便秘,術後大便暢通了。 正確的吸脂減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體(尤其是女性效果好),而且能給人帶來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質量。因此,一些發達國家把吸脂減肥看作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希望大家解除一切不必要的顧慮。

  打造完美女人 最流行整形的手術

  面部除皺

  除皺術,俗稱拉皮術,是指由於面部皮膚鬆弛下垂,通過藥物、物理等方法無效時,採取的使面部皮膚提緊、皺紋減輕消除的面部年輕化手術。除皺手術大體上分為傳統的經典手術和新近開展的改良方法或新技術。

  前者如額、顳部除皺術,下面、頸部除皺術和全面頸部除皺術;後者如內窺鏡除皺術、小切口除皺術、激光除皺術等等。

  額部除皺術適應症:

  額部橫紋;眉間豎紋、魚尾紋、鼻背橫紋、眉下垂,上瞼皮膚鬆弛下垂、下瞼袋。

  優點:損傷小,效果好。

  面頸部除皺術適應症:

  魚尾紋、眉下垂、眼角下垂,額紋及眉間紋不重,鼻唇溝較深,頸部皮膚鬆弛。

  優點:鼻唇溝、塌腮、頸部皮膚都得到矯正。

  激光除皺術:

  是以激光光束射向靶組織上的熱效應致組織炭化、焦化,使病變組織消除,以最小程度的真皮損傷而進行無炭化作用的除皺換膚技術。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