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 台灣整形網

 

A-A+

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2015年05月23日 激光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26 ℃ 次

達人小檔案:靈韻小妖,時尚編輯,品牌業餘主持,微博粉絲11萬。長期與雅思蘭黛、Olay等多個知名頻道合作。

  想起剛開始彈鋼琴,似乎只是不久前的事;當要做個一年總結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堅持了四年,一天一小時的頻度,總共是1460個小時,這四年收穫的不止是一

  項技能,更多的是對好的事物的堅持。

  

 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所以去年開始列LIST自己想做的事,堅強地護著膚,吃葡萄籽,希望人家說你看起來就像二十歲。

  一旦堅持,時光自然就會給你回饋,看著想做的事情一樣樣達成,皮膚越來越好,心中也是成就滿滿,但是,常規的護膚總是有無法解決的問題,比如斑點,比如我臉上比一般人略多的痣。

  

 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所以,我慢慢關注到了一個新的領域——醫美。

  醫美微整形,聽起來很恐怖一個詞,往臉上動刀子太恐怖,注射東西也恐怖,在媽媽看來都是應該要打斷腿的玩意。

  哪怕其實就是去做個光子嫩膚,對於從未嘗試過的我而言,仍是很恐怖的一個詞。但是對自己太苛刻,所謂恨到極致,大抵就是愛了,不想臉上有任何的斑點,最後還是去了整形中心。

  

 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所以這次接受醫美APP台灣整形網的邀請,其實可謂是水到渠成,如果不是慢慢開始越來越專注愛護自己,我也不會對臉上的小瑕疵這麼糾結,也不會認真去考慮,用護膚之外的辦法解決皮膚問題這件事情。

  所以這次體驗,我認真瞭解了細節,聽了很多,看了很多,決定去做個微整,且從最簡單的皮膚類激光項目開始,我首先想到的是祛斑。

  來到妍希醫院,在精密儀器的檢測下,居然得到一個「晴天霹靂」——我不用做光子嫩膚,因為斑根!本!不!嚴!重!現在的斑只是日曬損傷,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不明顯,我承認是自己太吹毛求疵了,不過不檢測一下怎麼能放心呢?

  接下來就考慮另一個問題了,是不是要把一直想點的痣弄掉呢?朋友A做過留了疤,朋友B說點了又再長了,所以一直不敢去弄。

  來看看我現在的狀態。

  

 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醫生很細地給我解釋了我的顧慮,只要手法得當,且點得乾淨,是不太會再長的;如果有殘留,哪怕一點點,色素就會快速地聚攏在一起,只要當即立馬去點掉,將黑色素扼殺在搖籃裡,就可以徹底根除。因為跟醫生聊得特別好,就產生了一種信任,其實很多顧慮等到你要上斷頭台的那天,也就沒有了,此之謂趕鴨子上架。

  

 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醫院的流程很細緻。先給臉局部上了麻藥膏,塗在需要激光的地方,醫生說現在的人更怕痛了,所以雖然痛感很小,但是為了緩解病人的緊張,還是會敷上麻藥,貼心的醫生總是能有各種方法滿足大家的需求的(笑。

  

 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二十分鐘後,醫生開始動作了,醫生使用激光探頭在距離皮膚10cm左右的位置打圈移動,護士在邊上拿著一根軟管,我問醫生這是幹嘛的,醫生說吸塵哈哈,類似抽油煙機的原理。

  

 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過程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痛的感覺的,一些比較大的痣會有一些螞蟻咬的微麻感覺。醫生點得比較仔細,所以全程下來花了四十分鐘,雖然沒有痛感,但可以感覺出醫生真的很細心地在處理。

  

 做了激光點痣,吹毛求疵是對自己負責

  點完之後塗了點鎮定舒緩的藥膏,小痣同學們,想想就要跟你們拜拜了,以後就是白白淨淨一妹子啦,還是很興奮的。

  後續的狀態大家等我慢慢來更新~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zx.mmtw.org,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