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隆胸手術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 台灣整形網

 

A-A+

流行隆胸手術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2017年06月0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3 ℃ 次

流行隆胸手術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進行專業隆胸手術,接受手術的女性除了在術前做好全身檢查,術中完全配合醫生外,還有對隆胸術注意事項有一定的認識,這個關係著整個手術過程的成敗,關係到自身的身體健康。

  一、專業假體隆胸是通過手術將適合患者胸廓類型的假體材料放置在胸部的方法。手術簡單易操作,但要求精細,隆胸術注意事項一定要認真瞭解。恢復時間在一周左右,後期需要經常按摩。假體豐胸手術注意事項:

  1、假體豐胸術中要有備用乳房假體,避免因意外造成假體破裂。

  2、避免接觸銳性物體,分開放置縫線、刀、剪等銳利物品,以免不慎將假體刺破。假體是一件非常脆弱的物件,僅在假體表面留下微小劃痕,也可能在後期導致假體破裂。

  3、避免假體接觸異物。假體豐胸術的假體極易粘附異物,異物成為導致纖維包膜攣縮的原因之一。盡量縮短假體暴露在空氣中的時間,手術人員應洗淨手套表面的滑石粉。

流行隆胸手術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二、注射式豐胸手術憑借不開刀, 注射式豐胸手術的方操作較為簡便。見效快,效果明顯也俘獲眾多女性。做注射式豐胸手術應該注意什麼?注射豐胸術的注意事項:

  1、要注意觀察傷口,如發生嚴重感染,必須取出假體另行注射豐胸。

  2、病人採取半臥位,並限制上臂活動10~14天,以防假體移位,注射豐胸的方法後48小時拔除引流條,並檢查傷口及乳房假體位置。如發現假體移位或兩側不對稱,應用手法調整後用敷料加壓包紮固定。

  3、術後7天拆線,拆線後病人穿緊身衣,佩戴定型文胸,以防假體變形,注射豐胸的方法後1個月內禁止做劇烈運動。

  4、拆線後,做乳房按摩。隨著切口癒合逐漸加大按摩力度。

流行隆胸手術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三、隆胸手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周不能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

  2、手術前要注意調整和休息。

   3、手術前要選擇好合適的隆胸手術醫院和隆胸手術醫生。

流行隆胸手術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四、隆胸手術後注意事項:

  1、臥床休息二至三天。

  2、要遵照醫生囑咐服藥控制。

  3、每天服用維生素E。

  4、不要高舉手臂和提拿重物。

  5、避免進行劇烈的運動。

  6、半年內不要佩戴鐵絲胸罩。

  7、兩星期內應避免性行為。

  8、忌辛辣及煙酒。

  9、一星期可進行乳房按摩,方法是將乳房盡量向上、內、外三個方向推擠,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鐘。第一個月早晚二次。笫二個月開始每晚一次,維持一年。一年後改為不定時按摩。按摩要持之以恆。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