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手術 有哪些注意事項 | 台灣整形網

 

A-A+

背部吸脂手術 有哪些注意事項

2017年06月2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背部吸脂手術 有哪些注意事項

  以整形美容醫院為例,醫院採用的吸脂方式是360°多維超精細吸脂,它採取"定點、定量、定位"的數字化、科學化吸脂方法,通過將吸脂部位劃分為若干獨立區域,尋找到最有效的吸脂區域,減少誤吸現象。同時通過逐層掃瞄式吸脂對吸脂量進行科學計算,確保最佳的吸脂量的平衡點,減少多吸或少吸的現象。最大限度的保證患者的安全。

  背部吸脂修復是利用負壓將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手術器械很像一根放大了的針,將針在皮膚上扎一個綠豆粒大小的眼,均勻地將背部的皮下脂肪的第二、三層中絕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來,背部吸脂修復整形手術時運用腫脹灌注技術,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一定的量,又不對身體造成其他的負面影響。背部吸脂修復後醫生會精細地縫合豆粒樣的針眼,幾乎完全看不出手術的痕跡,手術部位的皮膚柔軟、平整、無疤痕,手術效果令人滿意。

  背部吸脂修復手術後的術後護理:

   (1)背部吸脂修復後要保持背部潔淨衛生。防止吸脂部位感染,背部吸脂修復整形術後盡量穿寬鬆的衣物。

  (2)背部吸脂修復術前應準備好彈力腹帶、彈性衣褲、衛生紙、創可貼等用品,背部吸脂修復整形術後要穿一段時間的彈性衣褲,吸脂修復初期患者也可以充分利用衣著掩飾。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