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身的五大秘密大揭秘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瘦身的五大秘密大揭秘

2017年06月2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吸脂瘦身的五大秘密大揭秘

 

 

  秘密一:吸脂是哪肉多吸哪嗎?

  吸脂是空間藝術、身體藝術 如果你覺得吸脂就是哪肉多吸哪,吸完了就瘦了美了,那就大錯特錯了。身體裡的脂肪不是海綿,拿走一塊就沒了。吸脂不僅僅是個技術活,更是一門“空間藝術”“身體藝術”。作為一名優秀的吸脂瘦身醫生,一定要有全局觀,對顧客的身材要有整體把握,不是說顧客腰腹胖就吸腰腹,其他地方不管不顧,這樣吸出來的結果很有可能腰腹凹了下去,和周圍更加不協調,反而更難看。優秀的吸脂醫生不僅僅關注吸脂部位,更要注重周圍緩衝帶脂肪的處理,這樣才能保證最終效果的自然平滑。

 

  秘密二:吸脂=減肥嗎? 吸脂=塑形,是讓身形更美 有的人覺得吸脂就是減肥,其實不然。很多做過吸脂的顧客體重並沒有減輕,有的甚至還比之前重了,但大家都覺得她的身材變苗條變健美了。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吸脂很多時候是讓你的脂肪分佈變得更加緻密緊實、排列有序,而不單單是抽走脂肪那麼簡單,因此吸脂=塑形可能描述得更加準確。

  秘密三:吸脂是吸得越多越好嗎? 吸脂一定要因人而異,術前診斷很重要 在很多人看來,要想快速瘦下來,自然是吸得越多越好,其實不然。如果一個醫生這麼做,是對顧客的不負責任。一名優秀的吸脂醫生一定要做充分的術前診斷:根據客人的體形特徵、皮膚質地、脂肪分佈等指數為客人制定最適合、最科學的吸脂方案。有的人是因為皮膚鬆弛顯得肥胖,這種情況如果單純吸脂是達不到效果的,需要配合VELA緊身。有的人要想去除雙下巴,需要配合面部提拉進行效果才最好。正所謂細節決定成敗,醫生一定要考慮全面才能保證手術效果。

 

  秘密四:一次把該吸的部位都吸了行嗎? 一次吸脂要適可而止 很多人覺得既然做一次手術,不如把該吸的地方全都吸了,一次搞定。其實,這樣並不科學。最安全的原則是:四肢別同時做、腹部和大腿別同時做、大小腿別同時做。這樣有利於術後恢復。

 

  秘密五:術後緊身衣是不是箍得越緊越好? 穿緊身衣要因人而異 吸脂術後穿緊身衣可以促進術後皮膚的回縮和黏連癒合,但如果過緊容易人為造成脂肪不平。其實吸脂手術最關鍵的還是手術本身,手術做得成功,有的人術後甚至不需要穿緊身衣。但如果手術不成功,想指望穿緊身衣達到好的瘦身效果基本無濟於事。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