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牙齒牙錯位不再煩 | 台灣整形網

 

A-A+

寶寶牙齒牙錯位不再煩

2017年07月2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牙齒排列不整齊,個別牙錯位、扭轉、突出、上下咬合關係不正常、領骨發育不協調,就是人們平時看到的齜牙、惡虎牙、兜齒、左右面部大小不均等等,這些現象在醫學上稱錯咬合畸形。錯咬合畸形是一種常見的病,那麼該怎麼辦?如何預防寶寶牙齒牙錯位呢?口腔專家做了回答,也給廣大剛做父母的家長建議,要想寶寶擁有一口整齊健康的牙齒,家長一定主意預防。

如何預防寶寶牙齒牙錯位?

專家表示,婦女在懷孕的時候一定要攝取充足、全面的營養,讓胎兒的牙胚發育能夠有足夠的營養,此外,孕婦一定要保證自己的身體健康,因為母親的 身體健康直接關係著孩子的全面發育。其次,有些家長採用的是人工餵養方式,口腔美容專家表示,家長一定要注意餵奶的姿勢,不要讓孩子仰面吃奶,仰面吃奶會讓孩子的 牙齒形成地包天等牙齒畸形。

不要要孩子吃手指,啃東西和含奶嘴,並且不要讓孩子張口呼吸,因為張口呼吸,孩子的舌頭會往外吐,久而久之就會導致牙齒萌出不正常,孩子張口呼吸,一般是孩子鼻子有問題,家長應該及時帶孩子檢查。

專家表示,要孩子能夠有健康的牙齒,家長多費一點心思就可以了,如果發現孩子的口腔有什麼問題,也要及時的就醫,進行檢查治療。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