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 台灣整形網

 

A-A+

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2015年05月17日 果酸煥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55 ℃ 次

mm們,我們對果酸這個詞一直很陌生,是吧?到底果酸是什麼?顧名思義,就是從水果中提取的各種有機酸,是存在於多種天然水果或酸奶中的有效成份。包含葡萄酸、蘋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數由水果中提煉,故稱果酸。其中以自甘蔗中提煉的甘醇酸運用最廣。

 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乳酸,有果酸中的第二小的分子量(90),因為保濕度強、天然成份不會刺激人體皮膚,所以廣泛被用在改善肌膚乾燥及角化現象。高濃度時,使皮膚鬆解脫皮最快的則是酒石酸,其次是甘醇酸和乳酸。【教你如何用果酸護膚

 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目前化妝品專櫃的保養品,果酸的濃度都在5%以下,PH值都在3以上,功效只能著重在去角質及保濕作用,對於除皺美白沒有明顯療效。 接下來,讓台灣整形網小編分享更多的果酸美容護膚知識給大家吧!


 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果酸可使角朊細胞粘連性減弱 果酸制劑可使表皮角質層粘連性減弱,使堆積在皮膚上的角質層脫落,皮膚光亮、潤澤。角化物堆積造成毛囊口堵塞,致使皮脂腺不能通暢的排泄皮脂,因而產生白頭粉刺、黑頭粉刺、炎性丘疹 疹、膿皰或囊腫,外用果酸制劑可使角質層粘連性減弱,使毛囊漏斗部引流通暢,因而可以治療痤純。

 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高濃度果酸分離表皮與真皮 高濃度果酸制劑外用時,可使表皮與真皮分離,這就是剝脫劑(peeling)。果酸制劑的剝脫作用較溫和,愈後不會發生色素異常,更不會產生疤痕。果酸是天然的有機酸,因而對全身無毒副作用。是一種對皮膚有益的營養物質,對皮膚有良好的滋養作用。

 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果酸滋潤皮膚 果酸制劑可以使角質層脫落,使真皮淺層毛細血管擴張.因而使皮膚顯得紅漏光亮。果酸是皮膚的保濕劑 果酸可使皮膚備層細胞含有充足的水分,使皮膚顯得光澤、柔軟。

 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台灣整形網編輯推薦護膚品

        BeautyDiy牛爾蘋果酸粉刺調理晚安凍膜 80g 


        推薦指數:★★★★★

        編輯推薦理由:特別添加了蘋果酸和蘋果萃取為主成分,能柔軟肌膚、去除粗糙老廢的表層角質,溫和改善粉刺及清除毛孔堆積的髒污,使肌膚潔淨,散發自然透亮的光芒;除了添加高保水成份,可以使肌膚舒緩水嫩的丁二醇、寬葉糖海帶萃取,另加入尿囊素、鋸棕櫚及復方植物萃取等植物萃取可緊致毛孔達到控油效果的。此外,這款晚安凍膜特別加入了具緊致效果的七葉樹萃取、加強肌膚防護力的維他命素A棕櫚酸酯及HMC明亮因子,在夜晚緊致毛孔的同時,更可以讓肌膚無瑕細緻明亮光澤。

 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果酸制劑 可減輕皮膚老化 由於長期日光暴曬,致表皮變薄、真皮乳頭層結締組織增厚.出現皺紋,色素斑以及皮膚乾燥。外用果酸制劑可使表皮增厚,真皮乳頭層結締組織變薄,色衰減退,皮膚滋潤,減輕皺紋和老化。

 

 支招果酸煥膚法 0秒秒殺問題肌膚

        改善皮膚質地 外用果酸制劑有使真皮淺層的肥大細胞脫顆粒作用。肥大細胞脫顆粒釋放的介質有刺激真皮內纖維母細胞.使腔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數量增加,使皮膚再次充實,富於彈性。果酸能使毛細血管擴張,有改善皮膚血液循環的作用,從而改善皮膚質地。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向你推薦護膚知識

學會水果自製面膜 宅家也能享受果酸換膚  |  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夏季打造完美肌膚 臉上怎麼去角質  |  美顏護理 專家詳解什麼是果酸換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