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含果酸的保養品 快速換膚捷徑 | 台灣整形網

 

A-A+

盤點含果酸的保養品 快速換膚捷徑

2015年05月18日 果酸煥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65 ℃ 次

含果酸的保養品有哪些,果酸成分的保養品逐漸普及,因為果酸的能協助老廢角質剝落,代謝黑色素,改善粗糙,使皮膚較有光澤,高濃度的果酸則有改進細紋及淺層疤痕的功效。

 盤點含果酸的保養品 快速換膚捷徑


        市場上含果酸的保養品有很多,關鍵是要看適合不適合你的皮膚,尤其要美白的方面。不過含有果酸的保養品一般都不宜在白天使用。你要如何來選擇含果酸的保養品呢?讓我先來教你如何選含酸的保養品吧!

  怎樣選擇含果酸的保養品?

  基本上抗老成分不會互相衝突,一般我們在選擇含果酸的保養品時,含果酸或A酸的產品,選一種用就可以了。不要把A酸、果酸混著用,否則濃度過高,會刺激肌膚。

  含果酸的保養品還有哪些?

  美膚專家說,如果使用果酸的保養品的話,果酸煥膚的效果比較理想。果酸換膚效果是最終人們選擇這種美容方法的重要依據,因此對於果酸換膚效果,朋友們是比較好奇的,其效果可分別從表皮及真皮兩方面來看:果酸換膚作用於表皮時,減少角質細胞間的聚合力,加速了老化角質細胞脫落,增進上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促使肌膚更新,也使得上皮細胞排列更為整齊,角質層於是變得光滑而細緻。

  含果酸的保養品

  1.佳雪果酸洗面奶,含果酸成分

  2.Gly derm Lotion Lite Plus Gly derm(台灣地區叫果蕾)

  3. NATURA BISSE glyco-peeling 50%

  4.芯絲翠NeoStrata 活性乳液

  5.Juice beauty青蘋果精華

  6.李醫生哈密瓜控油保濕水分美白潔面乳 作用使肌膚嫩滑

  含果酸的保養品通常是由柑橘水果中的檸檬酸、蘋果中的蘋果酸、葡萄酒中的酒石酸、酸乳酷中的乳酸、甘蔗中的乙醇酸等成分來製成的。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