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完美鼻形 韓式隆鼻的三大特點 | 台灣整形網

 

A-A+

塑造完美鼻形 韓式隆鼻的三大特點

2017年08月0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隆鼻手術是鼻部整形的一種。鼻子的整形,不能僅僅根據求美者的想法,說整成誰就整成誰。一個完美的鼻型,要結合求美者的面部整體進行設計,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審美效果。

韓式隆鼻的三大特點:

1.韓式隆鼻強調與面部特徵、身材、氣質,甚至職業協調搭配,韓式隆鼻手術前,專家會和受術者進行充分的溝通,詳細瞭解受術者的審美觀以及受術者對要“修改”部位的認識,決不草草了事,韓式隆鼻讓要讓受術者擁有一個符合個人身份、美麗而富有個性的鼻子。

2.採用韓國三段式假體精細塑造完美鼻形,韓式隆鼻隆高鼻樑,縮小鼻頭,抬高鼻尖一體完成。韓式隆鼻假體做工精細,根椐鼻樑的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柔軟度的韓式隆鼻材料製成,鼻背部軟硬適中,鼻小拄堅挺,鼻尖部更加柔軟,韓式隆鼻讓受術者的鼻子即具中式的傳統柔美,又充滿個性的線條,由於材料的用價,也相應提高了了韓式隆鼻價格的標準。

3.韓式隆鼻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修復,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除了對鼻背的高度進行改善,韓式隆鼻對鼻尖亦進行嚴格修整,解決鼻尖部過肥過低,或者進行鼻孔肥大修復等,韓式隆鼻使受術者的鼻子曲線和諧優美,鼻尖生動活潑。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