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花茶教你祛斑 | 台灣整形網

 

A-A+

4款花茶教你祛斑

2017年08月0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下面介紹幾款美白祛斑花草茶,它們能夠提供大量的能使細胞變白的維生素C和L半胱氨酸,深入肌膚根源,幫你迅速從“斑”主轉變回白雪公主。

配方一:

原料:菊花5克、丹參10克、草決明20克,生山楂10克,蓮芯5克

做法:加水一起泡服。

 

4款花茶教你祛斑

功效:清火洩火,清肝明目,還能去斑,使面部保持紅潤。

配方二:

桃花茶:干桃花(在干花店和出售香薰的商店均可買到,如能自己採集到農曆三月初三東南 方枝頭的桃花,效果更好)4克,冬瓜仁5克,白楊樹皮3克。將這三樣物品置於杯中,用沸水沖泡,加蓋,10分鐘後飲用,每日可反覆沖泡3~4次。

 

4款花茶教你祛斑

此外,紅花茶、檸檬茶也有令粗糙的皮膚回復光澤與彈性、變得乾淨透亮的效果。

配方三:

蜂蜜柚子茶

原料:胡柚、蜂蜜

做法:

柚子皮洗淨,如果擔心柚子表面被打了蠟,可以用牙刷蘸點鹽刷一刷,再用溫水清洗。

 

4款花茶教你祛斑

將柚子分成三部分剝開,第一層是柚子皮,這是柚子祛痰鎮咳的精髓所在,把削下的黃皮切成大約3厘米長、粗細1毫米左右的細絲,越細越好,切好以後再把它放到鹽水裡醃一會。然後是柚子皮與柚子果肉之間的白瓤,這是柚子最苦的地方,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取捨。最後是剝出柚子肉撕碎,有攪拌器的可以用攪拌器進行粉碎。

然後把切好的柚子皮和果肉泥放入乾淨無油的鍋中,加一小碗清水和冰糖,用中小火熬1個小時,熬至黏稠,柚皮金黃透亮即可,注意熬的時候要經常攪拌,以免粘鍋。

等放涼了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後就做成蜂蜜柚子茶了。

配方四:

材料:

枸杞、當歸、參須、紅棗、黃耆各20克。

4款花茶教你祛斑

製法:

將所有材料加入2公升的清水煮沸後,去渣飲用。

功效:

能調節內分泌,去斑美容。還原健康膚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