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胸術和隆胸術的區別 | 台灣整形網

 

A-A+

減胸術和隆胸術的區別

2017年08月07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4 ℃ 次

對於整形手術中在歐洲最為流行的就是胸部手術,人們可以隨便要求自己的胸部是怎樣的,你是想要變大還是變小,變寬還是變窄,這一切都可以幫你實現。原本只能將你胸罩的罩杯提高一個級別,如今卻能提升四個級別,醫療手術在不斷的進步。

潛在局限性:隆胸並不是永久性的手術,每隔十年還要重做一次。而減胸術的情況,就要看看一下乳液導管有沒有被切除,特別是如果你還打算將來用母乳餵養你的孩子。某些醫生可以在保留乳液導管的前提下進行手術。

效果:隆胸術本身很簡單,就好像是打開枕頭再往裡面填些東西。傷疤很小,手術三周後你就能恢復運動。如果你堅持要看看你到底變得有多大,那就在晚上帶上有提升效果的胸罩,觀察一下胸部的反應。

減胸可就是一項很大的工程了,需要切開RUTOY周圍的大片區域(是的,其實就是將RUTOY拿掉再換個位置)以及胸部下策側區域,然後RF的內部組織就能被移走了。在手術當中,RF就像是被炸開一樣,不過手術過後你就會有完美的胸形,那些傷疤也會漸漸消失。

RF抬升術主要是為那些妊娠過後胸部開始縮小的女性而設計的。這種手術要把RF拉到較高、更挺的位置上。術後恢復要比隆胸和減胸都要快,因為這種手術沒有那麼極端。

恢復時間:兩到六周。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