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整形讓你的臉更加玲瓏精緻 | 台灣整形網

 

A-A+

韓系整形讓你的臉更加玲瓏精緻

2017年08月0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大凡韓劇迷都對韓國女星有一份“驚艷感”,特別是那巴掌大的小臉,讓許多愛美的女性魂牽夢縈。那如何才能瘦臉呢?在這個科技影響時尚的時代,美麗完全可以借助科技再創造。鬼斧神工的韓式改臉形可以讓你的臉自然玲瓏起來。

完美臉型

世界各國均認為“瓜子臉、鵝蛋臉”是最美的臉形,從臉形的美學標準來看,面部長度與寬度的比例為1.618:1,這也符合黃金分割比例。

我國用“三庭”“五眼”作為五官與臉形相搭配的美學標準:“三庭”是人的面部長度分為三等分,外鼻長度正好是其中三分之一;“五眼”是把人的面部寬度分為五等分,眼睛的寬度正好是其中五分之一。從而印證了人們常說的那句話:什麼樣的五官搭配什麼樣的臉形。

手術方法——

韓式下頜角瘦臉:

其實臉型好不好看,下頜角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下頜角位於面部下外側,構成面部下1/3輪廓的主要框架結構。其位置及形態具有明顯的性別體征,下頜角肥大讓人感覺有男性氣概,故男性以國字臉型臉為美,而女性以卵圓形面型為美。男性的下頜角過於肥大,形成梯形臉,影響美觀;女性的下頜角過於肥大,則形成方形臉或梯形臉,讓人感覺不溫柔,缺乏女性魅力。

隨著人們對自身審美要求的提高,要求矯治下頜角肥大的患者越來越多,故下頜角肥大矯正術也成為臨床上常用手術方式。面部整形專家會根據你的臉型特點,精確把握削骨量,雕塑完美臉型,並為你選擇合適的手術切口,將手術創傷減到最小,體表不留疤痕。

吸脂瘦臉:

針對頰部皮下脂肪肥厚,推薦經典的面部吸脂術。面部吸脂原理和一般吸脂減肥術相同,即通過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來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所不同的是,面部吸脂所用的吸管直徑非常細,因此能精確、安全地吸除面部多餘的脂肪。由於成年後,人體的脂肪細胞數量不會增加,所以瘦臉後較少反彈。頰部和下頜一起吸脂,還可同時改善大臉和雙下巴的煩惱。

吸脂術的不安全因素主要在出血、脂肪液化等併發症。整形專家則需具備多年豐富的臨床吸脂經驗,掌握精湛的微創吸脂技術,能為你精確掌握吸脂量,精緻雕塑臉型,還可將吸脂併發症發生率控制在最小,確保安全無憂實現小臉。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