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的美容效用 | 台灣整形網

 

A-A+

鹽的美容效用

2017年08月1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鹽可祛痘:入浴後讓身體充分溫熱,待毛孔張開後多抹些鹽在後背,各個角落都要抹到。用浴刷按摩1分鐘,注意力度。然後用海綿蘸上淡鹽水,貼在背上10分鐘,用清水洗乾淨。多洗幾次,堅持這樣做。背上的痘痘慢慢地被攻克了哦。長痘痘了,選擇專業的祛痘產品祛痘

鹽可亮膚: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干了成白粉狀,每天堅持早晚洗臉後各一次。這樣有去油脂、粉刺、甚至是“黑頭”都可以去掉。不過按摩時應該避開眼部周圍的皮膚,還有切忌敏感性皮膚謹慎用

鹽除角質:由於食鹽的顆粒均勻細小、遇水後容易溶化的特點,塗在皮膚上加以按摩的話,可以去除廢舊角質。但是這個不能常用來去角質的。肌膚敏感者慎用。

鹽可控油:食鹽化妝水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MM,用細鹽抹在T區,輕輕按摩之後休息3分鐘,然後在兩側鼻翼毛孔張開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擠壓式按摩。它可以幫助消除臉部油脂黑頭等,效果不比洗面奶差哦!

鹽可改善粗糙皮膚和去除黑斑:

用水把鹽打濕敷在臉上,按摩1分鐘,力道和洗臉時相同,以鼻頭為中心在兩頰由下往上畫大圓。然後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

鹽可去除痘痕及平復皮膚凹凸:

以指腹沾少許鹽,在青春痘痕跡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狀按摩三次,再取充分的鹽敷在需要"解決"的部位,過五六分鐘後洗去。注意:不要按摩正在生長的青春痘。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