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後 呵護有術 | 台灣整形網

 

A-A+

隆胸後 呵護有術

2017年08月1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隆胸後 呵護有術

1、在隆胸(俗稱豐胸)之後,早期要按時複診,定期按摩,做一些保健康復處理。以後如果一切正常,也要每隔半年、一年到醫院複診一次,必要時可做一些輔助超聲等檢查。如果有幸懷孕更應及時就醫。在一些單位每年舉行的健康體檢中,醫生例行檢查時要如實相告,醫生也肯定會依法為你保密。

2、如果有了不正常的情況出現,如局部或者周邊部位的疼痛,硬結、下垂、變大或小、變硬、腫大、房形態異常,甚至能摸到假體囊袋,或者一側乳房發生突然大小變化,或乳頭有異常的物質流出,或者莫名其妙地乳房顏色發生改變,或乳房周圍區域出現不適、疼痛和異樣,感覺乳汁不正常和感覺異常,要及時到醫院,詳細檢查,確切診斷,可以避免小事變成大問題。

隆胸後 呵護有術

3、還有一類情況較多見,明明乳房問題已經非常嚴重,非要賭氣先處理糾紛,一拖很長時間,失去救治時機,最後受損失最大的仍然是自己。

隆胸後 呵護有術

對於隆胸後如何按摩乳房,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在乳頭位置,直接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隆胸假體向上方移動.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保持原來的位置,繼續用力,這樣假體便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

隆胸後 呵護有術

至於隆胸後如何按摩如何,接著手慢慢旋轉,使假體移到胸部內側.把手掌放在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皮膚推向上方,同時往下壓胸壁,假體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把假體移至內側或外側時,採用同樣的方法,在外側旋轉雙手把假體推到內側,或在內側旋轉雙手把假體推向外側.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