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 台灣整形網

 

A-A+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2015年05月20日 光子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99 ℃ 次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光子嫩膚是近5年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治療的一種技術。可以說是脫毛的孿生兄弟。在我們脫毛的過程中,我們發現經過反覆的脫毛治療後,毛區的皮膚會變得相對光滑而靚麗起來。當然首先發現這個有趣現象的是美國的皮膚科激光醫生,他們驚訝的發現,當面部鬚髮脫除後,皮膚明顯地變得年輕起來。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光子嫩膚涉及項目

  小針拉面皮手術

  最新的美容手術崇尚無疤痕,創傷小及康復時間迅速的手術方法,令病人可以於同一天或一至兩天內恢復工作,所以特別適合於較年輕,愛美及活躍的一族。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疤痕修整

  由於產生創傷的原因不同,所以修復後的瘢痕也各有其不同,因此在專業上可以把它們分成幾個類型,常見的有增生性瘢痕、瘢痕疙瘩、萎縮性瘢痕、攣縮性瘢痕。對於這幾種常見的瘢痕,我們目前已經有了一整套的系列方法來修復,使其在正確的治療方法實施後得以最大限度的恢復。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痤瘡

  痤瘡是由於皮脂腺大量分泌皮脂,皮脂無法排出而使毛囊阻塞,而產生的炎症,是一種慢性炎症疾病。由於受機體內雄性激素的影響,多發於青春期,但是最近,在二十歲或三十歲左右開始產生痤瘡的人也很多。

  痣

  目前對付「痣」的方法通常有激光、電燒、冷凍、化學腐蝕這四種非手術方法和手術方法共5種辦法方法,這些方法各有優劣。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面部燙傷

  面部燙傷的處理應掌握其特點,根據燙傷程度,採取及時妥善處理尤為重要。

  皮膚脫毛

  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兩種:永久性脫毛和暫時性脫毛。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治療過程

  1、 帶上護目鏡,並全程閉上雙眼。

  2 、醫師會先於治療部位塗上冰冰涼涼的專用冷凝膠,治療時,將光子嫩膚儀的治療頭導光晶體輕放於待治療皮膚,並開始釋放強脈衝光。此時,會感到陣陣光束進入的溫熱感。

  3 、治療導光凝膠為水溶性物質,治療後以清水清洗即可。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哪些人合適進行光子嫩膚治療?

  第一類人群: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儘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

  第二類人群:面部開始出現鬆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

  第三類人群: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第四類人群: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通常前三類人群的治療效果要明顯一些,第四類人群的治療效果相對要差一些。另外,光子嫩膚同其他美容治療一樣,如果您的皮膚條件越好,治療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皮膚先天條件不理想,光子嫩膚治療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總的來說要差一些。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光子嫩膚技術與傳統術式有何區別?

  在過去的十年裡,嫩膚術經歷了巨大的變化。最初是採用磨削法和化學深層脫皮,進而是激光換膚術(Resurfacing)。儘管這些方法在治療皮膚光老化的某些方面有一定療效,但顧客通常需要一段時間停止工作,同時也伴有難以忍受的疼痛、潛在的副反應和因停工造成的收入損失。

  目前,有些激光可以用於治療棕色斑,其他一些激光可以用於治療褐色斑,也有些可以用於激光面部去皺,但尚無其它技術可以獲得光子嫩膚的效果--在對繁忙的現代生活方式無任何干擾的前提下整體改善皮膚病變和皮膚結構。

  光子嫩膚可以治療整個面部,從而帶來超越普通美容術式的愉悅效果。通常在四個多月的時間,經歷5-6次治療,光子嫩膚技術便可為患者提供逐漸的明顯改善的效果。極低的風險令患者與醫師都從中獲得較大的滿意。

 瞭解光子嫩膚是否適合你


哪些人不合適做光子嫩膚治療?

  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藥物應用的患者:這種人對光敏感,治療後容易出現皮膚損傷。

  妊娠女性:因為治療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潛在的影響。

  系統使用維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後方能治療)。這類患者可能會有潛在的皮膚修復功能的暫時性的削弱。

  黃褐斑患者的治療要慎重,在大多數情況下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黃褐斑的治療問題,相反有時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膚色較黑,容易產生色素沉著的人不能使用該方法。

  對治療效果抱有不切實際期望的患者:光子嫩膚雖然具有突出的美容能力,但是她僅僅是一種非常普通的醫療項目,不要渲染和神化,沒有改變您皮膚性質的能力,不要抱不切實際的期望。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