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胸你適合做嗎? | 台灣整形網

 

A-A+

自體脂肪隆胸你適合做嗎?

2017年09月2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4 ℃ 次

自體脂肪隆胸你適合做嗎?


  隆胸專家告訴你適合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的女性應當具備以下四種情況:


  1、生育之後的乳房萎縮情況,就是姓娠其後的自發性乳房萎縮適合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

  2、乳腺組織有病變或者由於外傷所引起的乳房發育不完美適合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

  3、原發性乳房發育不完全,就是天生的小胸者適合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

  4、乳房兩側不對稱和乳房輕度下垂者適合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
自體脂肪隆胸你適合做嗎?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後的護理是很重要的,好的隆胸術後護理,就是手術成功的一大前提和保障。由於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是從身體的其它部位取得脂肪,所以,創口就多了至少一個,保持手術創口的清潔與乾燥是很重要的,這主要是為了避免引起感染;另一點,應該加大抗生素量的服用,還要聽從醫生安排,有此抗感染藥是不能亂吃的,以防引起出血。一切都要聽從整形醫生來按排,術後可以戴軟質的胸罩,同時要進行定時複查,定時復藥。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後一般不需要特別的臥床休息,通常情況下3-7內不能從事劇烈的日常活動。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後可以自行走動,但不要劇烈跑動。

  豐滿性感的乳房是作為完美女人的代表,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雙傲人挺拔的乳房。通過上面對自體脂肪隆胸的介紹,你是否知道了要想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要適合哪種情況了呢?小編提示廣大求美者,為了能安全的擁有完美乳房,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自體脂肪隆胸,讓隆胸效果達到最佳狀態。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