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 台灣整形網

 

A-A+

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2015年05月21日 美白針 暫無評論 閱讀 652 ℃ 次

相信還多人都對美白針有點好奇,打了美白針真的可以持久變白嗎?打了之後會不會有不良影響呢?要隔多久時間打一次?下面,就由台灣整形網小編一一解開你們的疑惑吧!

 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美白針的成分:
 
        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傳明酸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本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注射時是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通常在注射3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缺氧性暗啞後的美白效果。【更多美白針的相關信息,看這裡

 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什麼是美白針?
       
        美白針因為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後會發現喝酒比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活化細胞,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讓細胞可以專注在真正該用力的工作上,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注射半年就能「黑變白」?

  美白針怎麼打?美白針不是一根針管打進去就好,它其實是一種液體的點滴,注射時間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打美白針就像打葡萄糖一樣,如果點滴的速度調得太快,會讓人頭暈想吐。所以你是打點滴比較會暈的人,速度就要調慢一點,寧可時間拉長一點,也不要滴得太快。

 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美白針效果如何?美白針可以用來改善皮膚黯沉、斑點和痘疤。美白針一打下去是全身都可以美白,就連對身上的疤痕也可以有淡化的效果。

  打美白針比吃維他命C效果快,但是你如果以為打一次就能美白一輩子,那是不可能的。必須要定期施打,如果不再繼續打的話,雖然不會變黑,但漸漸效果就會流失。如果你是皮膚真的很黑的人,可以在半年內密集地打,會發現真的比原來白很多。等打了半年之後,就可以用吃維他命C、 擦美白保養品等其他方法來維持,不必真的靠打美白針過一輩子。

 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美白針的優勢是什麼

  持久美白:美白針獨創超長穩定的超級復合美白因子,深入細胞內強力阻 隔黑色素的形成,發揮全身持久美白功效。

  美白針滋養皮膚、改善膚質:純天然亮膚因子,清除自由基,擊退黑色素 ,迅速改善膚 色 晦暗、粗糙、無光澤及毛孔粗大。收緊皮膚、增強皮膚彈性 、延緩衰老,增強機體本 身的抵抗力。

 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美白針深入滲透、營養鞏固並深層排毒:逆轉因子、抗衰因子使你每天年 輕3小時!美白、養顏、鎖水、保濕、排毒、收縮毛孔、消除色斑色素沉積、阻 隔紫外線,改善膚質、增強皮膚彈性,調節女性內分泌系統。

 

 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優於美白針的美白祛斑方法

  美白針在一些地方用來改善皮膚黯沉,但祛斑效果當然沒有激光那麼好,由於美白針在中國是尚無正式批文,其安全性還是需要大家認真考慮的。激光是現在美容醫學界公認的最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西嬋引進歐美頂尖「皮膚光譜技術」,針對東方人皮膚特點研製出全新科技健康美膚術——「光譜U膚祛斑」為您量膚定制祛斑方案,祛斑同時改善解決其它皮膚問題,譬如暗黃發黑、粗糙、鬆弛皺紋、痤瘡、敏感紅血絲等,將安全祛斑美膚達到最優化!

 

 迅速「黑變白」 美白針的神奇美肌功效


        美白針特別提醒:

        雖說美白針為小黑們的美白計劃功不可沒,那麼打美白針好嗎?但據西嬋整形美容醫院瞭解,目前美白針在中國是尚無正式批文,美白針注射項目在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也是不會出現的,愛美是人之常情,但是大家在做美容項目之前也應該對這些項目有一個全方位的理解,學會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打美白針好嗎,對於一些美容院開展的美容項目更是要萬分小心,因為很多美容項目在美容院開展都是非法的,所以廣大愛美人士一定不要被美麗迷住了眼睛。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